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永远绽放的“花蕾”

  永远绽放的“花蕾”  
  在我充满幼稚想象与快乐的心中,开放着一朵永远绽放的“花蕾,她是那么的美丽动人,色彩是那么的鲜艳、吸引人,令人记忆犹新。  
  那朵永远绽放的“花蕾——陈芳蕾,原五(12)班的一员。  
  陈芳蕾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就像一汪清澈的泉水,好象有着令人猜不透,也摸不着的奥秘;一个小巧的鼻子,能闻遍全世界各种气味;一个能言善辨的嘴巴,一看就是一个爱学习的人;一对倾听世界的耳朵;白白的脸蛋上总是泛着一丝红晕。  
  她成绩很好。在班上总是名列前茅,是我心中的偶像,总想能像她一样,作文件、数学、英语等全都100分。她爱学习,爱到了骨子里,少上一天学都不行——那年,红眼病流行,陈芳蕾也不小心被感染了。早晨一起床,看着自己红通通的眼睛,整整哭了一个上午,还沮丧哭泣着:“唉,我为什么要染上红眼病呢?我不能上学了,功课又会落下了……”  
  她的好成绩令我敬佩不已,常常下了课,她与其他好生在一起玩时,我总是找借口走到她面前,想借机接近她,她的举止是那样优雅,言行是那样优美的……在那时的我就在心里埋下了一颗种子——我是比她成绩差的学生,如果接近她,她会理我吗?但从一件事后,让我改变了这个看法。  
  那天大雨淋漓,我没有带雨伞,只好坐在座位等雨下得小一点再走。陈芳蕾因为要留下来抄写作文在黑板上,也留了下来。半个小时过去了,看着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被家长接走了,可是奶奶还没来接我。“舒盈,你家在哪儿?你家长还没来吗?要不要我送你?”陈芳蕾一边说一边用手拍着自己手上的粉笔灰。此时的我如落水的渔夫看见了回家的灯塔,高兴得不知说什么好,简直无言论比——陈芳蕾和我说话了,我欣喜若狂,我们一边走一边笑,因为雨太大,陈芳蕾的裤角全湿透了,可她一点也不怪我,我很快就到家了。我很感谢地说“我到了,你还远吗?”,她却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猜灯谜
       情谊
       春游东湖山
       读《猎人海力布》有感
       爱的力量
       颜色的争吵
       第一次削苹果
       我的“神仙”奶奶
       同诸葛亮下棋
       春——游山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橘红色的背影
     生活的快乐
     雨中的绵绵情意
     我和春天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永远的糖果
    家永远是最好的
    尊重,永远的感情
    那句话我永远都忘不了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母爱是我永远的家
    永远的友谊
    汗水中绽放的青春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