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一个平凡的小城镇上,校园的大门前有两只沉睡的狮子,好像守着我们的校园,大门是铁闸们,平时会留一扇门让我们进出。门的旁边是一间警卫室,里面有两位老爷爷,是我们学校的保安。
   进大门之后,有一条长长的街道,街道两旁是高高矮矮的树,还有很多栀子花,每到栀子花开的季节,我们的校园到处都是栀子花的香味。在街道的右边是草丛,被修整的很整齐,绿绿葱葱的,紧挨着草丛的是办公楼,是我们老师办公的地方,我们最不喜欢去那里,因为去那个地方,意味着我们肯定是犯错了,去挨批的。在草丛的右边是花坛,里面有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玫瑰,牡丹,月季等等,色彩缤纷的。
   花坛里面还有桃子树,但是我从来没吃过那个桃子,同学说那个桃子不好吃,很苦。紧挨着草丛的是我们的教学楼,我们就在里面上课,很多教室,我们就在其中的一件教室。对了,在教学楼的右边是小卖部,我们最喜欢往那里去了,每次吃早餐的时候,那里很多人,挤都挤不进去。我们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也去小卖部吃东西。在教学楼的左边是我们的食堂,每次去里面吃饭的时候,人山人海,一拨接着一拨,每次都要等好久,才吃得到饭,我们都不喜欢吃那里的饭,不好吃。食堂的前面是操场,每次升国旗就在那里升国旗,上体育课也在那里,还有人在那里打篮球,踢足球,跑步。
   操场有个角落是垃圾堆,你总会看见两两结伴提着一个垃圾筐走向垃圾堆,因为他们都不喜欢上课,所以宁愿倒垃圾,我们全校的垃圾都倒在那里,会有人定时来清理垃圾。紧挨这操场的是我们学校的厕所,我们学校的厕所看起来很宏观,还有欧式洋房的那个塔。食堂的后面是我们的早餐部,我喜欢吃早餐,有油条,稀饭,奶茶,锅巴,还有包子,糯米包油条,面条等等很多很多,我每次都吃糯米包油条,还喝杯奶茶。
   早餐部的右旁边是一个小型的花坛,有桂花树,每次桂花开的时候,我们在教室里面也能闻到桂花香,花坛里还有杨梅树,每次等到杨梅熟的时候,我们就用树枝把他们打下来,我们又害怕老师发现,所以都是偷偷的去摘。在小花坛的右边是我们的宿舍,我们都住在哪里,那里面住了很多人。早餐部的左旁边是洗衣房和热水房还有澡堂,我都没有在里面洗过澡,因为还要钱,我们就在热水房打热水提到宿舍里去洗澡。每次都提好远,提的也很累,所以有时候我们就用冷水洗头。
   好吧,今天就说到这里,有时间来我的学校,我带你们好好参观。

评语:
   作者从方位上给我们大致的介绍了校园的环境,学校设施很齐全,很有校园特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0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阳光体育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打篮球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一个快乐的下午作文
       美味的羊肉串作文
       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意外的事情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快乐的冬令营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橘红色的背影
     生活的快乐
     雨中的绵绵情意
     我和春天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美丽的绣山公园作文
    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
    盛丽的秋天
    美丽的谎言作文
    美丽的雪景
    “容光焕发”的校园
    美丽的万绿湖作文
    美丽的野趣沟作文
    美丽优雅的水仙花
    美丽的五莲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