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第一场雪,眨巴着调皮的双眼,从天而降,为我们这些人类带来了赏心悦目的雪景。
   雪,披上一袭白色连衣裙,在人间漫舞,风儿则为她的舞伴奏。雪,悄然间在人间漫步,一开始像一只温顺的小猫,调皮的拨动着人们的头发,躺在人们的怀中。雪,是温柔的。
   雪,又跳起了猛烈的迪斯科。它,又踮起脚尖,甩开那宽大的长袖,在人间疯狂的漫舞。此时,风儿猛烈地打着鼓,刺骨的寒风呼呼地敲打着人们冻得通红的脸颊。雪忘情的狂舞,用不了几分钟,便把人们变成了雪人。风雪交加,让人们泛起阵阵寒意。大地上一片雪白,雪足有几厘米厚,车辙印不久就被掩埋。雪好像是一层柔软、温暖的地毯。那棵棵树木姿态不一,那棵树挂满亮晶晶、沉甸甸的雪,恰似披着月光舞裙,这几棵火树银花,白中显青,给人创造的热情、想象的驰骋,那几棵,冰清玉洁的小枝矗立着,像高风亮节的竹子,让人心旷神怡……
   雪,给人们的是喜,还是忧……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在寒冷而又美丽的冬天里,小朋友们最盼望的就是下雪。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2009年的第一场雪。
   到了学校,我透过窗户隐隐约约地看见像面粉般的小雪从天而降。我高兴极了!同学们也高兴地叫着:“下雪了!下雪了!”经过老师的同意后,我们像小鹿一样跑到了操场。我一看,哇!太美了!雪花飘啊,飘啊,落在了大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白地毯;落在了树上,给树穿上了银妆;落在了房子上,给房子戴上了一个可爱的帽子。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啊!
   同学们却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有的人打雪仗,有的人堆雪人……打雪仗的同学把雪弄成球,你一个,我一个,虽然被打的同学满身是雪,但是他毫无怨言。玩得可开心啦!顿时,爽朗的笑声传遍了整个校园。
   一片一片的小雪花很淘气,落在我的脸上,我觉得凉嗖嗖的;落在我的嘴里,说它像盐,但不咸。说它像味精,却不鲜。说它像白砂糖,但不甜。落在我的头上,好像要在我头上玩。好像要把我变成一个小雪人呢!
   我爱冬天的雪,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今天,下起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大雪下了两天,让县城换上了白色的新装。雪足足有十厘米深,踩上去还有咯吱咯吱的声音。
   在班里我们看着窗外的飞雪,不停的赞叹着:“这雪真美啊”。
   在操场上,看不见了草地,看不见了跑道。只看到一片白茫茫的雪。上午我们进行了期中考试,考试时,外边正下着如鹅毛般的大雪。同学们又不住的赞叹:”啊,这雪太美了。”考试完,老师宣布:下午不上课了。”同学们都窃窃思语起来:“终于可以到雪地里好好玩一玩了。”
   我刚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和我的小伙伴们奔向雪地里去玩了。我们打雪仗、堆雪人,可真热闹啊!我先堆了一个雪人,它胖胖的,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头上戴着小黄帽,穿着五粒纽扣的白色西装,可精神了,我和小伙伴们都高兴的和它合了影,然后就去玩打雪仗了,因为我打不过他们,我就把雪人的”头”拿下来去扔,可是,因为他太重了没仍就成两掰了。
   大雪让大自然变得漂亮了,也让我们更开心了。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0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
       参加比赛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忙碌的一天作文
       场面描写作文200字
       小蚂蚁搬骨头作文
       受伤了作文
       小橙灯作文
       家长会之后作文
     
     taking care of the cat
     没有寄出去的信封
     济东欢乐游
     桂花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love
     我的第一位老师
     竹说心语
     我家有个“开心果”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我的第一位老师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第一堂计算机课作文
    第一次下厨作文
    寒假的第一天作文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00字
    第一次做饭作文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50字
    这场雪,多美啊!
    冬日里的一场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