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惊喜

  惊喜  
  鼎峰补习学校:朱漫凌  
  下课了,操场上又成了欢乐的海洋。但与往日不同的是有许多同学聚集在宣传栏前,他们都伸着脖子看着什么,个子小的同学,还不停的在那一蹿一蹿地跳着。  
  出于好奇,我马上随着人流向那儿跑去。“喂,你怎么跑这么慢,再不快点,就拿不到奖品了。”“等等,什么奖?……”我话还没说完,那个同学就快速向前跑了过去。握紧跟了上去。奖品,会是什么呢?该不会是好吃的吧?我想着吃的,嘴就馋了。我不顾一切的往前冲,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往前挤。哇塞,眼前的东西让我惊呆了——前面堆着许多奖品,有文具盒、笔、笔记本、杯子……可就是没吃的。不过,这是怎么回事呀?“喂,这是怎么了?”我推推身旁的那位同学。“学校这次要开展智力活动,回答对的就会有奖品。我一定要拿到那个笔记本。”他信心满满地看着那个黑色笔记本。哦,原来是这样,终于搞清楚了,我紧绷的神经也放松了许多。  
  活动开始了,第一个活动是智力问答,同学们都表现的很突出,可我却很气愤,人人都回答了,怎么就是不叫我呀。就在主持人问怎样快速让冰变成水时,我跳起来举起了手。主持人第一眼便看到了我,我大声说:“冰去掉两点。”这当然是正确的,我得到了一支钢笔,那是我几次想要,可钱又不够买不到自己想要的钢笔。这下让我又惊又喜,我心里可真是乐开了花。过了许久,活动结束了,操场上也安静了下来,同学们都拿着自己获得的“宝贝”兴高采烈地向教室里走去……。  
  这次活动让我先惊后喜,最重要的是我得到了我想要的钢笔,真的太高兴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39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favorite place in the world
       音乐之魂
       破碎的木船
       深蓝色的海
       拉板车
       有趣的书
       黄山景灯
       奥数班的老师们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其实我也很脆弱
     
     神秘的舞会
     给人类的一封信
     惊喜
     my favorite place in the world
     音乐之魂
     破碎的木船
     手工劳动——做不倒翁
     最真诚的清洁工
     捉不住的夏天汪陈琪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孔明灯的惊喜作文
    意外的惊喜作文200字
    意外的惊喜作文
    以惊喜为题的作文
    惊喜
    春节,惊喜而又亲切
    惊喜
    惊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