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音乐之魂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乐趣,或许你是因为解开一道难题而获得乐趣,或许你是因为辛苦劳动终获成果而得到乐趣,我们时时刻刻享受着生活的乐趣,也时时刻刻感受失败的痛苦,我的乐趣,竟是从我最初对音乐的品味中提炼出来的。  
  我曾为《黄河大合唱》里冼星海那种顽强拼搏的民族气节所感动,曾为《命运交响曲》里那种“扼住命运的咽喉”的其实所震撼……音乐,是多么摄人心魄。它洗涤了我的灵魂,陶冶了我的情操。使我受到精神的洗礼。  
  在《秋日的私语》的曲调中,我幻想着在一个金枫飞舞的秋天里,枫叶如同一床金毯铺在大地上,一片金色的世界,毫不遮掩地展现在我的眼前,金色的蝴蝶优美地跳着舞,在公园的长椅上,一个拥有美丽双眸的女孩子和一个帅气的大男孩互相对视,窃窃私语,低头痴痴傻笑……待旋律过后,我才忆起现实。  
  朋友,让我们一起感受着音乐的灵魂吧,音乐是多么美妙而神奇的东西呀。  
  我已离不开音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39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破碎的木船
       深蓝色的海
       拉板车
       有趣的书
       黄山景灯
       奥数班的老师们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其实我也很脆弱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神秘的舞会
     给人类的一封信
     惊喜
     my favorite place in the world
     音乐之魂
     破碎的木船
     手工劳动——做不倒翁
     最真诚的清洁工
     捉不住的夏天汪陈琪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欢乐的音乐会作文
    音乐艺术
    看音乐会作文200字
    新年音乐会作文200字
    音乐的艺术
    听音乐会作文
    听民族音乐会作文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关于音乐的作文
    写音乐喷泉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