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破碎的木船

  陈明和我是同班同学。每天我们都在一起上学,回家,一块儿玩游戏,钻研难题。  
  有一天,发生了一件是让我与陈明的友谊破碎了。那一天,我们在一起做完了作业,很无聊,便将手工课上制作的小木船拿出来玩耍。陈明拿起我的小木船细细的端详着,一个不小心,我的小木船掉在了地上,摔得粉碎。  
  陈明红着脸说:“对不起。”  
  我很生气,说:“谁叫你那么不小心,反正不是你的小木船,摔坏了也没关系是吧?”  
  我推了他一下,转身就走了。陈明没想到我会推他,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力量,陈明没有站稳,一个趔趄将已摔碎的小木船又踩得四分五裂。我顿时气得说不出话来,伸手将他的小木船夺了过来,狠狠地摔了它。那是,我知道,那摔碎的不仅仅是我和陈明的小木船,还有我与他多年的友谊……  
  此后,我们便如陌生人一般,见了面也互不理睬。  
  在我们互不理睬的第十天课上,老师正背对着我们在黑板上写字。忽然一阵声响,我的脑门感觉被什么东西给砸到了。  
  “啪----”一个纸团砸到了我的脑门上,我顺着纸团砸过来的方向望去,是陈明砸的。我顿时就气不打一处来,心里想着:好啊,既然你要砸我,那么我们就不可能还有复原的机会。  
  “放学后,学校后花坛见。”当我展开这张纸条时,上面就这一句话,我顿时懵了,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我满脑子全想着放学后会发生的事情,这与课上,一点也没听。  
  放学后——  
  “陈明,有事快说,我赶时间回家写作业。快点!!”我的语气及其的冷淡。陈明也没想到我会这样面对他。  
  “那个,也没什么事,就是想约你出来和解一下我们的误会。”陈明尴尬地说。  
  “误会?!有什么误会?当时我都亲眼看见了!能有什么误会?!”我十分的气愤。  
  “真的是误会,当时我并没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39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蓝色的海
       拉板车
       有趣的书
       黄山景灯
       奥数班的老师们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其实我也很脆弱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我家乡的春节
     
     神秘的舞会
     给人类的一封信
     惊喜
     my favorite place in the world
     音乐之魂
     破碎的木船
     手工劳动——做不倒翁
     最真诚的清洁工
     捉不住的夏天汪陈琪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精致的木梳,绵延的母爱
    校园的木棉树
    破碎的美丽
    破碎的心
    有“虫”的木头
    支离破碎的边缘3
    散碎的记忆
    难忘的木垒之旅
    会跳舞的木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