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手工劳动——做不倒翁

  今天,我和爷爷一起做不倒翁。  
  首先,我用剪刀在鸡蛋的小头戳了一个小洞,再把蛋清和蛋黄往外倒。可是蛋黄像个顽皮的小孩不出来,我用个筷子搅一搅,它就乖乖地滑出来了。我把蛋壳冲洗干净,倒些胶水和沙子去,封上口子。该给不倒翁画脸谱了。要画谁呢?噢!对了,画上爸爸,因为爸爸和蔼可亲对我和妹妹都很好,我们都喜欢爸爸。  
  于是,爸爸圆圆的脸,黑黑的眉毛,笑嘻嘻的嘴就出现在不倒翁的脸上了。哎呀!爸爸不是光头呀!赶快贴上彩色头发吧。  
  好了,不倒翁做好了,可是却老往左边偏,我感到真不乐意。爷爷说:“这是因为胶水粘住的沙子,一边多,一边少,让不倒翁失去了平衡力。”  
  可是,我的不倒翁应该叫倒翁才对,因为它老向左边到。我本来想把它送给妈妈的,可看它的这个样子,我总觉得不好意思。因为,如果我拿给妈妈看,对她说;“这是我做的不倒翁”,妈妈一定会笑着说:“不倒翁怎么变到翁了。”那时候该多那为情啊!  
  我一想起做不倒翁的经过,我依然心里美滋滋的,毕竟我付出了劳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38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真诚的清洁工
       捉不住的夏天汪陈琪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那是一次要命的尝试
       善举
       心弦上的触动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我最要感谢的人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的老爸
     
     手工劳动——做不倒翁
     最真诚的清洁工
     捉不住的夏天汪陈琪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那是一次要命的尝试
     善举
     心弦上的触动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让红领巾更红更艳作文
    劳动的快乐作文
    劳动帮助青春作文
    劳动真快乐
    我是劳动小能手作文
    手工制作作文
    拔草劳动的作文
    劳动最光荣作文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做手工作文
    爱劳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