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真诚的清洁工

  最真诚的清洁工  
  我见过各种各样的人,但我没见过那么真诚的人,那一次,我终于见到了那么真诚的人。  
  清洁工,是最辛苦的,成天起早贪黑,衣服也是又脏又臭,黑得发亮,头发也乱蓬蓬的,像个叫花子。每天见到他时,我都会躲得远远的。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早上起来,发现快迟到了,饭也没吃就匆匆忙忙让爸爸送我,爸爸把衣服穿上,下楼把车锁一开,骑着车带着我飞快的向学校赶去。走到黄河路口,路面结有冰很滑,只听‘啪’的一声,我和爸爸连人带车一块摔到地上,我的腿被压在车下,动不了了。就在爸爸艰难爬起准备扶车的时候,马路对面的清洁工爷爷看见了,他也不管地上有多滑,连忙跑了过来,用他那带着脏手套的手抓住车,把车帮忙扶了起来。又把手套卸下来给我擦衣服,他那手上布满了老茧。哇,好酷,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绿巨人吗?太牛了。这时,爷爷又把我抱起来放到车上,和蔼的问我:‘这位小朋友,你没事吧!用不用到医院去检查一下,”“不用了,爷爷,谢谢您,你是最好的爷爷,”我说。  
  其实,在我们的社会上,有许多像这位爷爷这样真诚的人,只是我们没有好好发现。让我们好好向这样的人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38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不住的夏天汪陈琪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那是一次要命的尝试
       善举
       心弦上的触动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我最要感谢的人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的老爸
       美丽的九龙湖
     
     手工劳动——做不倒翁
     最真诚的清洁工
     捉不住的夏天汪陈琪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那是一次要命的尝试
     善举
     心弦上的触动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让红领巾更红更艳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真诚
    忠诚的卫士
    真诚
    真诚劝告
    一位真诚的人
    真诚的道歉
    真诚的祝福
    真诚救助
    真诚的种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