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捉不住的夏天汪陈琪

《文学社有个参赛作文,主题是我和你,不觉想起,这篇文章。  
 
现在放上来给大家分享,也给以后的自己看看,那些值得回忆的美好。》  
 
   
 
七岁那年,曾以为捉住了一只蝉就能够捉住整个夏天。而你,让我在十四岁的今天明白,整个夏天,也不过只是一声悠长的蝉鸣。  
 
故事的开始是在去年的夏天,盛夏的九月,映衬着一双双疲惫的眼。那时你说:“在坚持一下吧。”你不知道,这句话就像清凉的甘泉,流进心底一个不知名的角落,然后被阳光冲淡,却冲不去我内心的小小喜悦,于是抬起沉重的脚步,将话语埋进心里,装着满满的幸福。  
 
随着第一朵红叶在枝头邂逅,秋的裙摆拂去了盛夏的那一句鼓励。我们渐渐被文字的距离拉拢,,就宛若夏末初秋的叶子与大地相吻。那天,我去找你——郑老师,怎么才能去文学社呢?你的眼神在不经意中流露出了遗憾,而我明白这就是答案。为了这事,我难过了好几天呢,忽然一个午后,你用指尖在雪白的桌上点了点,示意我出去。你对我说:“陈琪,你是文学社的了。”我低下头看指甲,真想向全世界微笑着,真想在这个美好的午后做一个记号。今天,我真的做到了,用笔尖记录下关于我们的一切。因为这件事,我懂得了珍惜。珍惜上天赐予我的灵气,珍惜老师为我创造的机会。  
 
蝉鸣终于在十月的尾声中结束,茉莉也逃不过凋零的结局。我看着一张张的语文试卷,心里第一次感到害怕,又说不清到底怕什么。是害怕对语文失去信心么?是因为成绩老师不再喜欢我么?还是因为什么。在绝望与泪水中渐渐沉沦的我又被你拉起,这次温柔的你变得严厉,告诉了我心要静,不要太给自己压力了。我慎重的点头,我想在明白真谛的同时,也长大了吧。  
 
转眼间,雪花已经落下。站在时光的一端回望已经逝去的夏天和秋天,他们呢?随着我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38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那是一次要命的尝试
       善举
       心弦上的触动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我最要感谢的人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的老爸
       美丽的九龙湖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手工劳动——做不倒翁
     最真诚的清洁工
     捉不住的夏天汪陈琪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那是一次要命的尝试
     善举
     心弦上的触动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让红领巾更红更艳作文
    网住的快乐
    锁不住的心
    留不住的春天
    留不住季节、唯剩童忆和您的
    忍不住了,泪水慢慢滑落
    想念,那留不住的记忆
    值的记住的季节
    我居住的小区
    我住的小区
    我憋不住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