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

校园,这是一个多么美妙的字眼啊,我们在这里吸取知识、茁壮成长。
   在吸取知识的同时,我们还要呼吸到新鲜空气,看到一些富有生命力的绿色。现在,请大家随我去“参观”一下我们的校园吧!
   我们的校园春夏秋冬都别有一番美景。春天,这里处处都被春姑娘施了魔法,一朵朵娇嫩的花儿含苞待放,一株株小草破土而出。每当一阵清风吹过,它们都向我招手示意,仿佛在说:“嗨!一冬不见,大家都长高了许多呢!”夏天,那些多姿的花儿在夏的呼唤下,带着清晨最晶莹剔透的露珠,悄悄开放,一朵又一朵,争先恐后、前呼后应、互不相让,仿佛都争着要在夏姐姐的裙摆上留下自己的笑脸,此时的校园充满了花儿的芳香。而那些嫩绿的小草也强壮了许多。秋天,那原本是绿色的爬山虎在秋姑娘的画笔下,又变成了火红色,这使本来是米黄的教学大校变成了“消防局”--因为爬山虎“爬”满了整栋大楼。进入冬的乐章,这火红的校园又渐变成纯洁的白色。冬是一个化装师,她为树哥哥的手腕戴上了银手环,还为教学楼戴上了一顶美伦美幻的雪花帽。
   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成为一群幸运的小主人。听,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学楼里飘出,演奏着美妙的乐章,我不禁想起“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个充满生机、希望、阳光的校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6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
       我做主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成了道具准备员作文
       游沙雕城作文
       回想离开学校之后的我作文
       夏季的雨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
     我做主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成了道具准备员作文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音乐艺术
     
    交换的日记本,我们泛黄的曾
    美丽的谎言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300字
    美丽的雪景
    美丽的万绿湖作文
    我们家的那些花作文
    美丽的野趣沟作文
    让感恩伴随我们一生
    我们这个六(3)班
    我们班的变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