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暑气渐渐褪去,屋外已是凉风习习,我忽然意识到:秋天到了。这个秋天与众不同,走过六年的小学生活,我带着几分好奇与欣喜迈入南外校园,成为一名自豪与骄傲的南外学子。虽然我在南外的时间还不到一个月,但那可爱的校园、敬爱的老师和友爱的同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园生活是绚烂多彩的。
   校园生活是绿色的。操场上绿草如茵,花坛中百花争艳,教学楼旁的香樟投下片片荫凉,处处都充满了生机。而南外学子们更是朝气蓬勃。看,同学们正进行着精彩的课前演讲;听,“午间旋律”传来阵阵优美的歌声……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生命的活力在这里绽放,显现出绿的朝气,绿的生机。
   校园生活是蓝色的。蓝色代表勤奋严谨,“天才出于勤奋”,哪一位名人不是驾驶着勤奋的航船到达成功的彼岸。南外的莘莘学子们也是这样,勤奋踏实、勇于创新是我们的特点。语文课上那声情并茂的课文朗读,数学课上那巧妙清晰的解题思路,英语课上那标准流利的口语,体育课上那矫健奔跑的身影,构成了南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校园生活是红色的。学前教育的武术操让我们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开学初的教师节庆祝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对辛勤耕耘的园丁表达感恩之情,而热闹非凡的学生会竞选,更让我们看到了南外人的活力四射……我们是南外人,我们不缺少火一般的热情!我们爱国、尊师,我们始终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一切。
   校园生活是白色的,因为我们单纯;校园生活是金色的,因为我们阳光……
   哦,校园生活是那样五彩缤纷,那样绚烂多彩。在校园中,我们茁壮成长,那多彩的生活将引领我们长大,一步步走向成功。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人说校园生活多姿多彩!没错,我觉得校园生活充满了搞笑和苦闷。怎么样,有幸路过的先生,小姐们……听我道来吧。“砰!”教室门被推开了,紧接着则是老师的“满面春风”。“各位同学,我们这节可开始考试。”什么?又是考试?不要啊!老师们总是笑里藏刀。难道你全然不知“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吗?心中充满了一千一万个不愿意,可每个同学的脸上都露出一百万个“灿烂”的笑容。非常“荣幸”地接受老师为我们准备的“考试套餐”。
   校园生活之重点――考试。
   还有一次,上班会课,老师在讲台上大讲道理。李某某同学正在课桌底下狂背政治。老师发现后,生气地说:“李**同学,你长大了,应该做一个怎样的人?”他站起身子,昂首挺胸地答道:“我会好好学习,将来担当起祖国的重任。为国奋斗,为国争光……”(这一溜串的,政治背得倒是不赖。)老师听后,用钦佩,激动的目光看着他:“你回答得太好了!”正在这时,谁也不知,教室的后面,一位仁兄正与周公“聊”得投机。同桌想尽办法都叫不起他。最后,生气地对他说:“天塌下来啦!”没想到,这招儿真管用,只见他抬起昏睡的双眼,说道:“没关系,这有啥难的?我来算压力。”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6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爷爷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成了道具准备员作文
       游沙雕城作文
       回想离开学校之后的我作文
       夏季的雨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第一堂计算机课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
     我做主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成了道具准备员作文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音乐艺术
     
    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校园的梧桐树作文250字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校园灵异事件簿
    校园里的一件事
    校园美景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