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阡陌时光

  阡陌时光  
  每一次跌倒,都要爬起;每一次彷徨,都要坚强。我相信,梦的道路就在远方。      
  于是慢慢独自一人。把我的世界一步一步清除,最后只剩下我自己。  
  不管在什么时候,看不得他人的相依相偎和欢声笑语。成绩虽然不错,却很少有人敬重。每天视为不见。  
  某一个夜空恬静,星辰明朗的晚上,母亲把我叫去。我一言不发。“孩子,你现在生活的不快乐对不对?”母亲眨着眼睛说。我依旧不说话,眼睛呆呆地望着母亲。“孩子,我带你去个地方怎样?”母亲覆满磁性的声音在空中回荡。我点点头。跟着母亲来到一条小溪边。母亲指着那小溪边的花丛:“看。那是什么?”我顺着母亲所指的方向望去,是蒲公英!我欣喜若狂,心里却有莫名的伤感。母亲说道:“这蒲公英如此卑微,独自一花,同伴却向风飞去,你不觉得它活在世上很孤单吗?”我刚想说什么,之间母亲向前走去,她把一朵蒲公英,放在掌心,然后捏碎,再放飞。我有点不解,“母亲,为什么如此对待,它活在世界上不是更好吗,它还有梦想与信念啊!”母亲只笑不语。转身离开。  
  我恍然大悟,原来母亲是希望我好好活着。我欣慰地笑着,我要像蒲公英那样飞翔,不是吗?再等着梦想与快乐,用我的生命去寻找,用我的心灵去感染。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4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生活的地方
       竹笋
       美味的鸡头米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陶醉在书香里
       恍然逝去的时光
       我最爱的袁老师
       这,就是幸福
       悠悠寸草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阡陌时光
     我生活的地方
     竹笋
     美味的鸡头米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陶醉在书香里
     恍然逝去的时光
     我最爱的袁老师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