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生活的地方

  我有一个纯洁善良的母亲,她有一颗最真诚的爱心,她用自己的爱心关爱着我们每一个人,家里的大小事都是妈妈一心去做,细心去完成每一件事。  
  我有一个对生活要求并不高,毫无怨言的爸爸。爸爸是对生活要求不高,但到了教育孩子的时候他就变得很严肃。每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爸爸会反复地告诉我:"做事要细心,不能半途而废,有困难也要坚持下去,要记住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坚持的人才会成功,不要放弃任何一个希望。”爸爸的这句话在我选择放弃的时候都会不停地在我耳边响起,我就不会放弃每一个希望。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像精灵一样活蹦乱跳的弟弟。在家里他最顽皮了,我和妈妈在家里都被他整得喘不过气来。最烦的是每次整理好的东西都被他搞的乱糟糟的,还得让我这个姐姐重新整理一遍。虽然弟弟很顽皮,但他也有可爱的时候。  
  我们住在一个大城市,我也出生在这个大城市里,这就是乌鲁木齐。乌鲁木齐非常大,而且人也很多。虽然这里人多,但车更多。公路上有许多川流不息的汽车,汽车尾后喷出的一团团白色烟雾越深越高就像清晨的雾一样什么也看不清了。那雾里闪闪发亮的灯光就像天宫里的水晶钻石一样闪着灿烂的光芒,让四处变得像仙境一样。在一片朦胧当中只能听见汽车的喇叭声和人们走在街上的脚步声。  
  当进入夜晚,这些景色慢慢地消失了,进入了静静的夜晚。每个人都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可能别人入睡时有些工作人员还在忙碌的工作着;可能别人入睡时老师们还在台灯下批改着作业;当我们入睡时可能那些勤劳的清洁员们还在扫着每一个角落…但到了半夜,这些勤劳的人也会入睡,那时乌鲁木齐的大街小巷没有一个人;公路上也没有密密麻麻的汽车了,路旁只有路灯照射着街道…  
  清晨,清洁员们又开始忙碌了起来;工作员们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老师们手里拿着昨天批改完的作业,慢慢地走向了学校。 学校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4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竹笋
       美味的鸡头米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陶醉在书香里
       恍然逝去的时光
       我最爱的袁老师
       这,就是幸福
       悠悠寸草心
       秋雨的感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阡陌时光
     我生活的地方
     竹笋
     美味的鸡头米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陶醉在书香里
     恍然逝去的时光
     我最爱的袁老师
    小学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生活中的1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真挚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多味的校园生活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
    给生活加点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