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两个城市如何比较,就看它的街道。南昌的街道上,到处是一些买油炸,买一些生活用品,或乞讨的人。而走在深圳的街道上,却充满了艺术。  
  我漫步于深圳的街道上,到处离不开艺术。画家们手持画夹,把先前画好的作品,一字排开摆在画板前,吸引行人来画像,手中的画笔在纸上舞蹈,一曲完,一个手持冰糖葫芦的孩童跃然纸上。一些歌手手持麦克风,忘情地演唱,吸引了厚厚的人群,里三圈外三圈围得水泄不通。剪纸的老艺人,手持剪刀,彩纸,双手灵活地翻飞着,彩纸在他的手中迅速的变样,变形,不一会儿一只栩栩如生的仙鹤从他的手中跃出,众人不禁啧啧称赞。看他面前,不仅有鹤、还有龙、还有蛇,还有马…许多行人情不自禁地驻足观看,俯下身来精心挑选自己喜爱的工艺品;还有一些艺人,手持钢丝还有尖嘴叉,钢丝在他的手中扭来扭去,有的成了一辆小自行车,有的成了小号,有的成了吉他,还有的成了摩托车,我真想变成一个1分米高的小不点儿,在花花绿绿的自行车里挑一辆喜欢的骑几圈,再拿小号吹几曲,喂马儿几口青草,再和晴天娃娃跳支舞,和钥匙挂链上的小人打招呼……  
  我的眼睛忙不过来,各色各样的工艺品诱惑着我,好像在和我招手,对我说它们多么想和我一起回家。我既想要买下这个手工,又对那个工艺品爱不释手,真想把他们一齐收入囊中。可惜身无分文,只好忍痛割爱。最后我站在一个摊子前,挪不动脚步了,这个摊子的摊主是一个年轻的大姐姐,她面前摆着许多可爱的陶瓷娃娃。这些娃娃上面有个圆圆的头,上面画着一张张笑脸,脑袋下面是一袭白色的长裙,上面点缀着一朵朵素雅的花朵。我看看这个,瞧瞧那个,终于选定一个最好看的,向爸爸妈妈借钱买了下来。  
  街道上处处有艺术,这些艺人用他们的双手,为城市装点了美,装点了艺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4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陶醉在书香里
       恍然逝去的时光
       我最爱的袁老师
       这,就是幸福
       悠悠寸草心
       秋雨的感悟
       爱在心中穿行
       校园灵异事件簿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阡陌时光
     我生活的地方
     竹笋
     美味的鸡头米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陶醉在书香里
     恍然逝去的时光
     我最爱的袁老师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00字
    第一次做饭作文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5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
    第一次学钓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