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明天你不用来上班了!”一位面色愤怒的老板正对对面耸拉着脑袋的青年怒吼着。青年面对着突如其来的责备显得惊慌失措,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只有眼巴巴地看着原本属于他的工作让给别人。  
  他唯一的痴想和奢望就是有一份固定的工作,可现在……他独自走在静谧的街道上,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青年停下了脚步,他伫立在这个沉寂的、充满泥泞的城市面前,感到了自己的渺小。这时,天上突然下起了小雨。青年连忙撑起自己的伞,朝家中走去……  
  青年不知不觉走到了一座桥上,这时,桥旁边的一个小箱子吸引了他的注意,他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霎时,一只小小的身影出现在他的视线里:那是一只弱小的小狗,正抬着一双令人爱怜的眼睛望着他,这一眼却看得青年心痛如割。突然,小狗的眼里住满了泪水,好像稍微挤一下就可以流出眼泪似的。突然,一声哀号从小狗的嘴里冒了出来,叫得青年的心里怦怦跳。此时,这个姿态万千的世界静默了下来,冰冷的雨水无不让人打了寒战。  
  天在不知不觉中暗了下来,这时已经是黄昏时分,小狗从箱子里爬了出来。来到了青年的脚下,青年也弯下了腰,为小狗撑起了伞。这时,身体里某个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青年为路边的一只流浪狗撑起了伞,夕阳的余辉撒在他们两个身上,脚下的雨水倒映出他们俩的身影,身后的日落撒发出金黄的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4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陶醉在书香里
       恍然逝去的时光
       我最爱的袁老师
       这,就是幸福
       悠悠寸草心
       秋雨的感悟
       爱在心中穿行
       校园灵异事件簿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让自信主宰你的人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阡陌时光
     我生活的地方
     竹笋
     美味的鸡头米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陶醉在书香里
     恍然逝去的时光
     我最爱的袁老师
    难忘,那一刻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珍惜每一刻作文
    伤心的那一刻作文
    那一次我真高兴
    那一刻,我很尴尬
    那一刻,我很快乐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那一刻,我很温暖
    那一刻,我感动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