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爱的袁老师

  她,有着长长的棕色卷发,两弯浓密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下面是可爱的嘴巴。她是负责任的老师,和蔼可亲的老师,又是一位很严厉的老师……几乎每个老师的优点她都包含了,她就是我最爱的老师——五年级的数学老师——袁老师。  
  记得五年级刚开学的一天,我们班全班同学上数学课非常不认真,袁老师在上面讲课,我们就在下面叽叽喳喳地讲个不停,有些在抽屉里做小动作。袁老师很生气,这也难怪啊,我们班是出名的纪律差了。她用力一拍讲台,表情立刻严肃起来,大发雷霆,对我们凶巴巴地说:“你们自己看看,有哪个班像你们班纪律那么差的?从上课讲到现在,你们有完没完啊?……”我们一个个低着头,满面羞愧。不过袁老师虽然批评了我们,但是她想到我们因为上课不认真而没听到课,还是忍住气,耐心地给我们补课。她给我们补课的时候,又是把刚刚上课时的内容重新再讲一遍,还要问我们懂不懂,她要教到每个学生都听懂为止。袁老师是一位多么负责人的老师啊!  
  一次数学考试前,袁老师对我们说,计算题千万不能出错,特别是简便计算,她已经讲过很多遍了,这些题错了的同学……我自以为是地小声说:“切,简单啦!怎么会错呢?”结果考完试后,我以为自己能拿到100分,结果却是98.5分。我十分着急,嘀咕着:“哪里错了呀?怎么没有100分呢?”结果却是该简便计算的题没有简便计算扣了1.5分。我心里忐忑不安,心想:会不会遭袁老师当众批评?可没面子了!不要,顶多就惩罚多抄几遍题,多做点作业,或是私底下被骂一顿也好……“xxx,过来一下。”袁老师把我叫到讲台上,我生怕她会批评我。哪知她只是拿了我的试卷,面带微笑,温柔又带点严厉地对我说:“你怎么会错在简便计算题呢?真是粗心啊,这都是不该错的!下次不要再犯这种错误了!”她就说了这几句话,不仅没使我自卑,丢失信心,没让我丢脸,还警告、鼓励了我,让我下次考试更细心。袁老师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4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幸福
       悠悠寸草心
       秋雨的感悟
       爱在心中穿行
       校园灵异事件簿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让自信主宰你的人生
       一颗颗星星都是爱(转载)
       我的风铃
       那永不熄灭的灯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阡陌时光
     我生活的地方
     竹笋
     美味的鸡头米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陶醉在书香里
     恍然逝去的时光
     我最爱的袁老师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爱的音韵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爬树是我的最爱作文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我最喜欢的名言
    我最喜欢的东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