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在心中穿行

           爱在心中穿行  
  秋风习习,鸭妈妈决定带小鸭们去开开眼界,看看外面不一样的世界。小鸭们一个个兴高采烈,乐得一蹦三尺高。要知道,打出生起,它们可从没出过郊外,来到城市呢!就这样,在鸭妈妈的带领下,小鸭们高兴地列好了对,跟在鸭妈妈身后,走到了温哥华大街。  
  大街上可真是热闹!熙熙攘攘的人群,长龙般的车子。四周全是高楼大厦……大家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路上的行人们都睁大了眼睛,停住了匆匆忙忙的脚步,注视着鸭群。 当鸭妈妈领着队伍浩浩荡荡走到马路时,红绿灯一闪一闪的。鸭妈妈可不懂这些,它依然昂首挺胸地走过去。行人们连忙冲到车前,对司机大叫:“停,快停车!”司机们急速踩住了刹车,“嗞”。司机们刚想问有什么事,突然看见了鸭子们。忙议论纷纷,司机甲对旁边的人惊叫一声说:“快看!一群鸭子在过马路!”司机乙惊得眼珠都要掉出来了,嘴巴张成了“o”字形……  
  当队伍摇摇摆摆地过了马路,鸭妈妈转过头对小鸭们说:“宝宝们,我们去公园玩,注意安全!”“ok!妈妈!”小鸭们异口同声地说。走着走着,突然“扑咚”一声,几只小鸭子不见了踪影。原来小鸭子是一不留神儿掉进了小水道。这可怎么办?鸭妈妈急坏了,差点儿昏了过去。可母爱让它振作起来。它看见一个巡警正在巡逻,于是它连忙跑到巡警面前。用嘴扯巡警的裤脚,巡警友好的望着鸭妈妈,抚摸着鸭妈妈的头,继续巡逻。鸭妈妈心急如焚,“嘎嘎”地叫着,用嘴指向下水道。巡警恍然大悟,急忙跟着鸭妈妈来到了下水道旁。只见几只小鸭子正在奋力挣扎,水流有点急。小鸭子随时都有可能被冲走,情况万分紧急。巡警急忙找来一条绳子和一个篮子,用绳子系在篮子上,放下去,篮子一斜,几只小鸭子就被装了进去。巡警把篮子吊上来,把鸭宝宝抱了出来,小鸭一只不落的全部获救。鸭妈妈注视着巡警,眼里充满了感激之情。又“嘎嘎”地叫着,仿佛在向巡警致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4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灵异事件簿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让自信主宰你的人生
       一颗颗星星都是爱(转载)
       我的风铃
       那永不熄灭的灯
       十字架天使(1)
       拾金不昧
       班里的淘气包
       秋天的景色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阡陌时光
     我生活的地方
     竹笋
     美味的鸡头米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陶醉在书香里
     恍然逝去的时光
     我最爱的袁老师
    我心中的金太阳——刘胡兰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爱在餐桌上流动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心中的彩虹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