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让自信主宰你的人生

   自信,自信是生命的主宰,每一件事成功的背后都有自信的支撑。无论处在何种境地,我们都应该把一份自信留给自己。  
   如今,我在课堂回答中,我不再像以前胆怯羞涩,而是用最响亮的声音说出自己内心真正的答案;在我们小组讨论的时候,而不再畏畏缩缩的,而是尽自己组长的身份来完成自己该完成的任务;在遇到难题时,我不再逃避,而是用我最好的态度去面对,挑战。因为我知道只有努力,信心才会在心底慢慢地生根发芽,直到开花,结果。  
  记得在五年级去参加合唱比赛的时候,我感觉到好似有一根针扎在心底似的,特别的难受,心里又十分的紧张。王老师就常常鼓励我们不要紧张,要对自己有信心,我的自信心好似是被扬起的风帆,缓缓驶向我的心头,让我浑身充满了自信心,好似自己要去开一场隆重的音乐会,有许多听众在倾听我的歌声。  
  于是,我大胆地向舞台正中央走去,自己就像一个走红地毯的"明星”,我润了润嗓子,唱起了《红星歌》。那歌声是多么的洪亮,但是,比赛后得知自己的成绩,我什么的沮丧,但是我内心是多么的开心,因为这是我用自己的自信心换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4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颗颗星星都是爱(转载)
       我的风铃
       那永不熄灭的灯
       十字架天使(1)
       拾金不昧
       班里的淘气包
       秋天的景色
       快乐的乐乐
       冬天的公园
       紧张的英语考试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阡陌时光
     我生活的地方
     竹笋
     美味的鸡头米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陶醉在书香里
     恍然逝去的时光
     我最爱的袁老师
    (盲目自信=自负)作文
    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小姑娘作
    三年级作文自信的我
    让自己坚强起来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自信
    让自信伴随我成长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自信走在成长路上
    自信的力量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