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风铃

  我的窗前,挂着一只既美丽又可爱的风铃。这是我们班去实验基地时做的。  
  这只风铃浑身上下都是紫色的,只有中间有一点儿银色。风铃的“头”是一个透明的小圆圈,不细看,还以为是个戒指!它的“脖子”是四条细细的鱼丝线,“肩膀”是一个紫色的“大屋顶”。而“腰部”是一个紫色的小圆珠,四周则镶着四根银条的紫色金属柱。“四条腿”也都有一个紫色的小圆珠,当然,风铃也穿鞋,它穿的鞋子可不赖,可是紫色的海豚鞋呢!  
  当风吹过时,风铃便跳起动人的舞蹈,唱起优美的歌曲。金属柱相互“碰撞”,发出悦耳的声音;海豚鞋也调皮起来,玩起了“碰碰车”的游戏。  
每当这时,我都会不禁抬头看看风铃。看着看着,就使我想到了我与同学们在教室里学习做风铃的情景:有的伸长了脖子,有的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桌子上方的风铃上,有的正和同桌聊得热火朝天,兴致勃勃……教室里有风铃动听悦耳的声音,也有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都很快乐。  
  啊,风铃!你代表着同学间的友谊,你是我们快乐的源泉!风铃,我爱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4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永不熄灭的灯
       十字架天使(1)
       拾金不昧
       班里的淘气包
       秋天的景色
       快乐的乐乐
       冬天的公园
       紧张的英语考试
       未来的笔
       美丽的雪景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阡陌时光
     我生活的地方
     竹笋
     美味的鸡头米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陶醉在书香里
     恍然逝去的时光
     我最爱的袁老师
    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我的朋友——小火龙
    我的电脑迷哥哥变了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我的烦恼作文450字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