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十字架天使(1)

第一话  天使下凡(上)  
  传说人间有一种十字架天使,这种天使的脖子上挂着一个银白色的十字架护身符,如果十字架掉了,那么天使在一百零八天里会变成坠天使。天界是不允许有坠天使出现的,否则就会被关入天牢,在里面关了100亿年后才能出来。所以,十字架天使们都很小心地保护着十字架。不过到目前为止因十字架丢失而被关入天牢的只有以前法术高强的暗天使珍珠和洁天使翡翠。(梦:亲,以后会提到她俩的)  
  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水晶姐姐,玛瑙妹妹,我们一起去人间玩吧。”一个卷发女孩说。她长长的棕褐色卷发垂到腰间,银白色的泡泡裙,扎着粉红色蝴蝶结的白色长手套,清澈的茶眸,小巧玲珑的粉唇,这正是梦天使琉璃。  
  力天使玛瑙不满地说:“琉璃姐姐,你忘啦?上次我们偷偷溜下去玩,结果被圣天使琥珀狠狠地训斥了一顿……”  
 “我当然没忘啦,所以……”琉璃跑到翼天使水晶的身边,撒娇道,“水晶姐姐,您就劝劝琥珀姐姐吧,好不好嘛?”  
  水晶为难地说:“可是没有需要下凡去做的任务的话是不能去人间玩的。”  
  最后,经过琉璃的软磨硬缠,水晶只好说:“那好吧,我有一个任务要下凡才能做的,那就顺便一块儿去吧。”  
  琉璃欢呼:“噢耶!水晶姐姐最好了!”  
  于是三个天使就下凡去了,她们扑扇着翅膀在天空中翱翔。玛瑙提议道:“这次去游乐场吧?”天使们一致赞同,就飞向了游乐场一个偏僻的角落,在那里停下并把翅膀收了起来。  
  琉璃快活得像只小鸟,一手拉着玛瑙,一手拉着水晶,向挂着“云霄飞车”的牌子那儿跑去,说:“玩这个好不好啊?”  
  没等她俩同意,琉璃就拽着她俩上了飞车。管理员大叔大喊:“哎,那三个白裙子的小姑娘,还没给票呢!”(幻:小璃璃不要逃票哦…)  
  玛瑙变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4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拾金不昧
       班里的淘气包
       秋天的景色
       快乐的乐乐
       冬天的公园
       紧张的英语考试
       未来的笔
       美丽的雪景
       这儿风景独好
       落日的风景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阡陌时光
     我生活的地方
     竹笋
     美味的鸡头米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陶醉在书香里
     恍然逝去的时光
     我最爱的袁老师
    妈妈的十字绣
    红十字征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