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音韵

  真情是一轮暖阳,温暖你冰冷的心;真情是一股清泉,洗去你心头的不悦;真情是黑暗中的路灯,照亮你人生的道路真情是夜空中的北斗星,为迷路的你指引正确的道路……爱,其实就在身边!  
  那天,小雨像细丝似的,慢悠悠地飘下来。我撑着一把伞,慢吞吞地走在人行道上。我抬起头,想看看天空是否有阴转晴了,却意外的看见一位老人。那位老人带着一副墨镜,右手举着一把灰色的雨伞,左手拿着一根拐杖,正“啪,啪,啪”地探路。我吓了一跳,心里想:这位老人安什么心,该不是……该不是想干什么坏事吧?我赶紧向后退,距离大概有十米。突然,不知从那儿跑来两个少先队员,一个搀扶着那位老人,一个拿出纸巾,将老人裤子上的污泥认真的擦干净,看他们心中着有他们没有自己的精神真让我感动。我走快几步,就听见她们银铃般的声音:有一位少先队员说:“王爷爷,您怎么又自己回家呢?不是说好我们来送您的吗?”“哦!对不起了!又让你们四处找我了,我又忘记了!”那位老人略带歉意地说道,另一个少先队员先将老人手上的东西拿到自己的手上,另一只手轻轻拍了拍老人的肩膀,然后又拿起老人手中那把灰色的雨伞,用力举高,不让老人淋到雨,再开玩笑说:“看来下一次要打电话提醒您了!”我愣了一下,羞愧地想对不起!老爷爷……是我误解了您……还以为您是坏人……不知不觉,我到了家门口,只好目送他们远去……雨仍在下,“叮——,叮——,叮——”像是爱的音韵。  
  爱,其实就在身边,只要用心感受,你就会发现爱是无处不在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9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爱唠叨的妈妈
       那些情感
       香山的红叶
       难忘的启蒙老师
       有关音乐的作文
       以追求为话题的作文
       游泳的快乐
       我是一个中国人
       以彼岸花开为话题的作文
       猴子出逃记
     
     作业变了
     人间有真情
     春天,你真美啊
     家乡的雁塔
     家乡的四季
     我心中的金太阳——刘胡兰
     游新昌大佛寺
     童年“傻事”
     给予是一种快乐
     九寨沟——四季的童话
    关爱的作文400字
    可爱的我
    母爱的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鹦鹉作文
    可爱的小八哥作文
    可爱的宝宝
    敬爱的老师
    《可爱的小狗》改写
    可爱的校园
    母爱的力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