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脚步作文

春天的脚步是轻轻的,静悄悄的。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来,夹杂着泥土的芬芳和湿润的气息,亲吻着万物生灵。
   荆江大堤无处不洋溢着春的气息。瞧!小草偷偷地萌芽破土,柳树渐渐地舒展新叶,蒲公英也开出了金黄色的花儿,点缀着大堤。
   我闭上眼睛,感觉春姑娘牵着蜜蜂、蝴蝶的手,迈着轻盈的脚步,迎着金灿灿的阳光,把一件件五彩的衣裳,撒向大地。顿时,草儿绿了,花儿红了,处处鸟语花香,春*浓浓。
   我睁眼,仰望天空,一只只美丽的风筝,随风飘舞,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欢快的孩童在大堤上奔跑,轻盈地舞着手中的丝线。老人们跟在后面欢呼着,这是一幅多么美的“天伦享乐图”啊!
   放眼远望,一片片绿油油的油菜,夹着点点黄色。我好奇地向那黄色奔去。那黄色逐渐清晰了,啊!是油菜花,正含苞待放呢!我十分欣喜,我用鼻尖触上去,深深吸了一口气,哇!一股清香,直入肺腑,一只只小蜜蜂,正在花蕾间飞窜,一缕春风拂过,无数枝花蕾在风中轻轻地摇曳着,不知是“蜂恋花”,还是“花恋蜂”。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踏着春天的脚步,寻觅着新的希望和目标。

脚步作文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飘飞的柳絮说:“春回大地了”。轻轻松松换上春装,潇潇洒洒打个电话:“三月,我们去寻找春的脚步。”带上心情挽着春装,我们去追寻春的脚步。
   蜂喧蝶舞,树笑花闹,我们去那快乐老家。笑声奏响了清流,脚步惊醒了春草,心情感染了万物。春风里,我们尽情跳舞。景好美,心好乐,情好悦。“咔嚓”友人定格下我们灿烂的笑容。瞧,翠绿的大屏拉开了,春姑娘穿着五彩的霓裳,轻盈的走上
   了舞台,她那优美的舞姿,让我如痴如醉。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碧绿的草上牛羊叫。树上的喜鹊报春晓,水中的鱼儿欢跳跃。这一切的美景,都是春姑娘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春姑娘到了哪里,哪里就会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就像一幅美丽的春画卷。
   啊,春你真美!

脚步作文
   秋天的脚步,轻轻的。当你看到天空中一群群大雁正在南飞的时候,它告诉你——秋天来了。
   秋天的脚步,轻轻的。当你看到路旁花坛里的菊花正独自绽放的时候,它告诉你——秋天来了。
   秋天的脚步,轻轻的。当你看到红色的树叶都纷纷往下落的时候,它告诉你——秋天来了。
   秋天的脚步,轻轻的。当你看到农民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时候,它告诉你——秋天来了。
   秋天的脚步,轻轻的。当你看到绿意盎然的小草都慢慢垂下枯黄的脑袋的时候,它告诉你——秋天来了。
   秋天的脚步,轻轻的。当你看到果园里硕果累累的时候,它告诉你——秋天来了。
   看着世间的一切变化,秋天真的来了,它把天地间全部变成了金灿灿的一片,虽然没有春天的万紫千红,百花争艳;也没有夏天的生机盎然,郁郁葱葱;更没有严冬的粉壮玉砌,大雪纷飞。但秋的美是纯洁的,是朴实的,秋像一位年迈的老太太的那颗善良的心。秋既不妖艳,也不冷漠,这不正是我们所向往和憧憬的吗?
   农田里,农民都开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9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竞选班长演讲稿
       文具盒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我多想作文
       童年回忆作文
       校园美景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收获的作文
       我学太极拳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
     
     作业变了
     人间有真情
     春天,你真美啊
     家乡的雁塔
     家乡的四季
     我心中的金太阳——刘胡兰
     游新昌大佛寺
     童年“傻事”
     给予是一种快乐
     九寨沟——四季的童话
    动物的叫声·脚步声
    雨中漫步作文400字
    我爱跑步作文
    向前一步作文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秋的脚步声
    妈妈的脚步声
    妈妈的脚步声
    《寻找春天的脚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