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露水的气息,早晨好清爽。  
  一到学校,大家都在聊天,假惺惺地拿了一本语文书看看。教室里全是哈哈声。不一会,xx的椅子掉了,一会儿谁的书掉了,总之跟个菜市场似的。突然,我听见有同学说茅老师来了,大家连忙做好,大声朗读着。真不敢相信,同学们个个在认真地读书,与之前截然不同。茅老师板着个脸,说中午考试,唉!又要考试了,同学们低声埋怨着,没办法,只好接受。  
  不一会儿就中午了。大家把桌子移开,还在幻想着不考试。可茅老师已不紧不慢地发下了试卷……。铃声在我耳边回荡,试卷传上去了,大家都在讨论试卷答案。  
  下午,同学们交换批改试卷。我心里一顿紧张,两手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双脚冰冷,心里想着这次完了,这次完了,会不会考砸了,会不会被爸爸妈妈挨揍,刚才只要认真点就不会这样了。老师,可再给我一次机会吗?我等待着分数,等待着同学们的笑话。终于,分数出来了,改试卷的同学阴险地笑着,使我的心一下子冰冷到了极点!我不敢看,闭着眼睛拿着试卷,事实摆在眼前,我睁开了眼睛。顿时,我天晕地转。只肯让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  
  老师,请再给我一次机会。这是不可能的,这唯一的机会是要我们自已认真、仔细地区把握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9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感恩伴随我们一生
       
       那枝钢笔
       美丽的大梅沙
       她也很重要
       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生命之树铁树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勇敢点再勇敢点
       和春天玩耍的小燕子
     
     诱惑请我远一点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让感恩伴随我们一生
     深刻的记忆“车祸”作文
     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我的朋友——小火龙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换了老师的数学课作文
    严格的数学老师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400字
    爸爸当老师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陈老师,请你原谅我作文
    我被老师表扬了
    和蔼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