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电脑迷哥哥变了

              我的电脑迷哥哥变了  
  星期天,我哥哥不知道突然到我家来了。那天我被吓了一跳,他突然拿着书包到我家来,我问他:“你怎么背着书包到我家来了呢?”他说:“我想你们了,所以来看你呀!”我心里说:“你那是来看我,明明是来玩电脑了,自己家的电脑被占了呀!”可是他变了,不玩电脑了,从此改变。  
  他一走进家门,不是走到我的房间,而是到我的书房并叫我到书房一起做回家作业。我们俩个人就各自拿出自己的回家作业。我有一道题目把我给难倒了,我就问哥哥:“这道题目怎么做?”哥哥就耐心的一边又一遍的讲解了一下,我就懂了。到了中午,我们一起吃好饭,哥哥不像以前那样,一吃好饭就飞奔到我的房间玩电脑,而是叫我一起看课外书,我就问哥哥:“电脑的游戏虽然好玩,但是,学习更多的知识才是最重要的,要打好基础,所以我以后尽量少玩电脑了。”  
  我们就在这句话说完以后,我们就看了一下午,的课外书,和复习了各种学科我们开开心心的看了一个下午的书。  
  从哥哥的那种从平凡的人说出非凡的话,,我觉得他比以前成熟多了,比以前懂事多了,我要向他学习,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要把另外的各种事放在后面,所以要玩电脑也要做好作业才能玩,所以我觉得他懂事多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8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五的月亮
       我们这个六(3)班
       与书之情
       在烈火中永生
       关注
       真情需用心
       妈妈给我自由!
       真情如雨
       好想你黑球
       吐痰风波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我的朋友——小火龙
     家乡的水变了
     墨染红尘,浅诉一纸离殇
     想你,夜无眠
     我的电脑迷哥哥变了
     十五的月亮
     我们这个六(3)班
     与书之情
    我的朋友——小火龙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我的烦恼作文450字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感谢您我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