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临近期末,各个学科都在紧张而有序地准备着,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音乐当然也不例外,这个星期一,就是音乐的期末考试,这个成绩也就是期末考试的成绩,是非常重要的,必须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由于是考试,大家都十分紧张,猜测、议论的声音不绝于耳,很难真正地安静下来。有的人在翻动书本,有的人在窃窃私语,有的人在轻声唱歌。音乐老师先介绍了每首歌曲该唱的部分。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没听清老师说的第一首歌该唱的部分。所幸, 我听清了其他该注意的内容。按照惯例,是依学号的先后顺序来考试。我的学号是10号,从1号开始,很快就会轮到我,我不由得战栗起来,腿也不住地抖动。我总是想,如果我唱错了而且唱得不好,我该怎么办?虽然我不停地给自己打气,但还是无济于事。  
  很快就轮到我唱歌了。我战战兢兢地走到钢琴旁边,从盒子中随便拿出了一张纸,交给老师。不幸的是,我抽到的是第一首曲子,我只好唱起来。第一句我就唱得不好,声音听起来是颤抖着的,我更加紧张了,不得不重新从头唱起。第二次唱的还行,但在唱完第一段之后,我犹豫不决了:是唱第二段呢?还是唱第三段呢?我唱了第二段。可是,底下的议论声增大了,许多人都在摇头,这样的局面让我感到非常尴尬。越往下唱我就越慌乱,声音也变小了。一唱完,我就低着头走了下去,都不敢抬头了。  
  同学告诉我,其实第一首歌曲是唱第一段和第三段,但是我唱错了,唱成了第一段和第二段。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重新考一次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8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法理解的事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我们班的变化
       一次有趣的活动
       游夜光城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黄昏乡景
       暮色下的老人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我的朋友——小火龙
     家乡的水变了
     墨染红尘,浅诉一纸离殇
     想你,夜无眠
     我的电脑迷哥哥变了
     十五的月亮
     我们这个六(3)班
     与书之情
    换了老师的数学课作文
    严格的数学老师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400字
    爸爸当老师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陈老师,请你原谅我作文
    我被老师表扬了
    和蔼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