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我们的学校是个美丽的校园,学校里有很多好玩好看的东西。我最喜欢的是校园里的小花园。  
  每当春天来临,花园里的樱花树就会生出无数个小花骨朵儿,到了四月里,樱花开了,满树粉白色的花,远远望去像冬天里的雪堆满了枝头。走进樱花,白中透红,一个个的花瓣是那样丰满红润,近乎春天的海棠,那层层叠叠的花瓣把树枝都压弯了,那满树的樱花掩映重迭、争妍斗艳,生怕别人看不到自己的美。  
  樱花的旁边有几棵玉兰花,玉兰花属木兰科,落叶乔木,树高二三丈,叶为倒卵形。玉兰花真是个典雅的小姑娘,迟迟不肯打开娇艳的花苞,最终也没能抵挡住春天的诱惑,羞答答的撑开了她那洁白无瑕的花伞,在枝头翩翩起舞,阵阵芳香扑鼻而来,随意捡起地上片片散落的花瓣,放在鼻子上闻一闻,好香,香到心头,真是个爱美的小姑娘。   
  花园的中间有一个凉亭,凉亭边种着株紫藤花,绕着支撑凉亭的柱子攀上了凉亭,并在春天开满了紫色的小花,那花开的一串一串的,犹如一串串淡紫色的葡萄。蜜蜂嗡嗡的飞着,满身绒毛,落到一朵紫藤花上,在花粉上滚一滚 ,就像一个小毛球,停在上面一动不动了。  
  花园的外边是一圈冬青,他一年四季都是绿的,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它的枝头上就会冒出一些嫩绿的小芽儿,好像一些还不懂事的小孩子,被大人紧紧地拉着,不让四处乱跑。  
  校园里美丽的小花园,给我们的童年增添了色彩,我爱校园,更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7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眼看税
       笑寻童年
       老爸献血记
       还是这个办法好
       暑期生活
       扯破了的棉衣
       美丽的农庄
       怀念外公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趣的看车伯
     
     明月
     赏菊
     游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
     求求你,让我善终吧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童眼看税
     笑寻童年
     老爸献血记
     还是这个办法好
     暑期生活
    我爱体育锻炼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校园换了新容颜
    我爱桔子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我爱安庆
    我爱读书的作文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