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有许多,其中苏颍婷对我最好。
   苏颍婷的学习成绩特好,期末总是拿到标兵,数学是她的强项。有一次,我有一道特难的数学题不会写,于是,我就去问她。她看了看题目和图形后,笑了笑,说:“这道题比较难,不过用方程做就比较简单了。”“哦,那该怎么做?”“先……”
   苏颍婷不仅学习好,画画也一级棒!看,她送给我的“美羊羊”图像,栩栩如生,就像美羊羊在我的面前。这我对她的好感增添了许多。过了一会儿,我把这张画给谭晓颖看,她惊讶地说:“你……你这画哪来的?”“苏颍婷送我的。”我刚刚说完,她就找了张白纸,请求苏颍婷画一张“美羊羊”图像。苏颍婷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不久,全班都知道了苏颍婷画的“美羊羊”图像,所以,一到下课,许多人都找苏颍婷画“美羊羊”图像。但是,下课找她聊天就不容易了。
   这就是我的同学—苏颍婷。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_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有很多很多,个个都非常可爱。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聪明好学的张学喆了。
   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蛋,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的个子不高,性格外向,心地善良。
   她有很多优点,比如,上课积极发言,喜欢看课外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记得有一次,她在看课外书,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一个同学喊她的名字,喊了好几声,她也没有听见,她简直入了迷。因为她喜欢看书,所以她的作文也写得非常棒。
   她学习非常用功,爱动脑筋,思维敏捷。老师提的课堂问题她都会积极举手回答,而且回答得十分准确。她还是一个幽默搞笑的女孩,课间经常喜欢讲一些好听的笑话给同学们听,有一次她在讲笑话时,讲到一半时看到我们都没有笑,她自己却捧腹大笑了起来,逗得同学们也笑了起来,你说她是不是很幽默呢?
   这就是我的同学张学喆,我很佩服她。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_我的同学
  
记得一次学校大扫除,我们班的同学——楚明翰。他带领着全班同学进行了一次疯狂的大扫除。
   虽然他个子不高,但他做起事来干净利索。他先给我们分配好最简单的任务,却给自己留下了最难干的活。他撸起袖子,抡起扫把,把走廊扫干净,然后他拿起拖布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把布满灰尘的楼梯擦得干干净净。虽然他累得满头大汗,但是看见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在他的带领下同学们都干得热火朝天。很快我们就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
   他就这样默默的为集体奉献着,除此之外,楚明翰还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他乐于助人的精神。
   楚明翰的学习成绩很好,他很喜欢帮助同学,只要有同学找他帮忙,他都来者不拒,尽力而为,所以现在我们班的同学只要有困难,都会去向他求助。他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帮助,让我们每一天都过得很精彩。
   只要说起我的同学,我一下子就会想到他,他爱劳动,爱乐于助人,我叫他“品学兼优的好同学”。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_我的同学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6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盼春节作文
       愉快的下午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神奇的衣橱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好胜的我
     鲁迅
     雪精灵
     走近伟人——孙中山
     成长·师魂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感谢您我的妈妈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爬树是我的最爱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的书法之路
    我的幸福人生作文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我的新年礼物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