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从我入学到现在一直教我的语文老师——周老师。每当周老师站在讲台前面,苗条的身材格外引人注目,亭亭玉立,她步伐轻盈,像阳春三月的杨柳一样婀娜多姿。脸像绽开的白兰花,笑意写在她的脸上,总溢着满足的愉悦。
   开放,最重要的是她十分关心同学的品质。在她面前,无论是谁,都是好的要表扬,坏的要批评。记得有一次,周勇上完体育课后在我们班门口不小心摔倒了,周老师正好经过,她三步并成两步飞了过去,把杨勇扶了起来,急切地问:“摔疼了吗?伤到哪了……”周老师不停地安慰着他,周勇激动地哭了起来,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冬季天黑得早,下雪天老师总会送路远的同学回家。如果同学病了,老师会舍弃自己宝贵的时间,去看望他,还为他补课。因此,我们班语文成绩特棒,不是年级第一就是第二。更令我惊讶的是,她从不“霸占”我们宝贵的自修时间,只是有时为了给我们多讲一些知识,才晚下课那么一会儿。
   周老师对我们做到了严而有方,严而有度,不愧是位德才兼备的好老师。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真舍不得离开她——我最敬佩的人,周老师。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_我最敬佩的人
   如果谁问起:你最敬佩的人是谁?我绝对毫不犹豫地回答:我的老师!我想先来问大家几个问题:是谁像那雪白的粉笔磨短了自己为我们传授了知识?是谁像那无私的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又是谁像那辛勤的园丁失去了宝贵年华培育了我们?是我们的老师,是我们亲爱的老师!
   我的数学老师姓马,所以我们班同学都亲切地称她马老师.马老师脸圆圆的,鼻子上长着另一双眼睛显得很有学问.虽然她其貌不扬,但在我们同学心目当中占有着崇高的地位.
   马老师是一位对同学要求非常严格的老师.也许是因为她希望我们能表现的更好。那时候我觉得她好凶!不过,跟她相处了一段时间以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严师出高徒。虽然她对我们十分严格,但是,她也有慈祥的一面。有时上课时她时常跟我们开几个小玩笑,逗的我们哈哈大笑。
   我的老师对“培育幼苗”也很负责。原来,我们班的差生很多,但马老师对他们并没有离弃,一直鼓励他们,教育他们,鞭策他们.就这样,“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我们班的平均成绩在全年级获得了第二名,这离不开老师的教导,是老师使我们走向辉煌。
   有人说:“老师就像园丁,培育我们茁壮成长。”确实,老师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孜孜以求,然而老师们又会毫无保留的把他们平生所学的知识传授给我们。所以我最敬佩的人,一定会是我的老师!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有的人敬佩国家领导人,因为他们带领全国人民奔小康。有的人敬佩电影明星,因为他们常常在电视上出现,他们经常接受记者的采访,所以大部分人都是他们的“粉丝儿”,而我最敬佩的人吗!我先不告诉你们,你们先猜猜看。
   无论是春、夏、秋、冬还是早早、中、晚。无论是炎寒酷暑还是风雨交加,电闪雷鸣。马路上总会浮现他们的身影。
   早上,天还没亮,他们便悄悄的来到大街上,拿着扫把来打扫垃圾。我在睡觉,竟被他们地扫地声吵醒了,我本想破口大骂,但低头一看,啊!是他们。他们在路灯下打扫着,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6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盼春节作文
       愉快的下午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放飞梦想作文350字
       看音乐会作文200字
     
     神奇的衣橱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好胜的我
     鲁迅
     雪精灵
     走近伟人——孙中山
     成长·师魂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我最喜欢的名言
    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最爱去的地方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
    我最喜欢的爷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