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突如其来的辩论赛作文400字

今天老师突然来到班里对我们说,要我们全班开一个辩论会,锻炼一下我们的口语能力,要我们先将教室安排一下,20分钟后他会来和我们说下这次辩论会的题目以及规则。
   很快我们就反应了过来,班长就指挥我们打扫教室、安排桌椅,我们将教室中间的位置空了出来,正反两方对立而坐,评委坐在讲台前。
   20分钟后老师来了,看了看教室面带微笑的点了点头,公布了这次的辩论会题目,其实这次辩论会的题目就是“思考比行动更重要,还是行动比思考更重要”,其整方代表“思考比行动重要”,反方则相反。
   规则如下:正反各方只要能将对方说的没有其反驳的话也就是说服对方,那么这方就可加一分,最终哪方所得的分数就属多的那方获胜,比赛时间为1小时,各方可派5名代表坐在各方的最前面发言,其他人可将自己的观点向其发言人诉说,不可随意大声说话扰乱比赛自序,如若违反其规则那么违反规则的那方就会扣掉一分。
   虽然大家都没有好好地准备,当时大家的发言依旧很有说服力,各种案例的举出,更为其辩论赛增添了乐趣。
   1小时候辩论赛结束了,但大家的热情依旧高昂,虽说有胜有败,但是大家都知其中的道理,所以也没什么好沮丧的,反而看清楚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点评:
   事情交代的清楚,语言平实,文章贯通,中心明确。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孤独的生日作文
       关于沟通的作文
       以期盼为话题的作文
       我做错了一件事作文400字
       实践的重要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400字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
       爬树是我的最爱作文
       快乐的永嘉之旅作文300字
       看花灯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突如其来的辩论赛作文400字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突如其来的热天气
    突如其来的暴风雨
    突如其来停课的真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