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我长大了

              我想,我长大了  
人们常说:“在温室里长不出参天松,这是一个真理啊!人生只有经过风吹雨打,只有经历失败,摔倒,才可迎风成长,郑板桥的一句诗说:“千磨万击,任尓东西南北风,”不是称赞经过了千万磨难的坚竹吗?坚竹如此,人生又何尝不是呢?一生中的曲折只能让我们变得更坚强,面对挫折而无所畏惧,从容对待,我们会从困难中成长,从点点滴滴到大江大河,不是告诉我们,我们长大了吗?  
风独吹,雨独下,我心独在唱凯歌,现在遇到的,是我们的高歌,从幼儿园到现在,我不止经历过千万挫折,但在从中也让我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  
那是在我11岁(五年级)的时候,在一个漆黑的晚上,姐姐也在加班,爸爸妈妈去医院探望病人了,我独自管家,我孤苦伶仃的一个人在家。我觉得无聊,便打开电视,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事是一个鬼篇《日本的诅咒》,我便看见杀人不见血的场面。一下子,我身上全是鸡皮疙瘩。突然间,门动了一下。这时我真想隐身,让谁都看不见我,这时,我想起了《聊斋志异》中的《耳中人》、《尸变》、《瞳人语》、《壁画》、《咬鬼》等故事。一想起来,就想躲到被窝里去。门又抖了一下,好似惊奇,我这么害怕干什么呢?我心想:会不会是鬼在敲门,吓唬我呀!会不会是风在吹呀!是不是小偷想让我躲到屋子里去呀!霎时,y一大堆幻想出现了我的脑海中,这时,我慢慢地走上前去想把门关上,等下他进来我就惨了。我手无缚鸡之力,脚无飞檐走壁之功,等下他用毒一甩,我就要翘辫子了。于是,我就拿扫把把门关住了。“蹦”地一声,把我的魂都吓没了。一时间,我感觉房间里阴森森的。我一下子躲到被子里。突然,一阵凉嗖嗖的地风吹来,更使我没有了安全感。好似有一只会吸灵魂的鬼,正在吸着我的魂魄。突然我大哭起来:“鬼,求求你别缠着我了,我没干坏事啊!”一会儿,爸爸妈妈回来了,我抱着他们大哭,并倾诉着我的苦。爸爸妈妈异口同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难忘贵门之行
       日记三则
       奶奶的爱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启示
       二十年后的家乡
       梦中的衣服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
    今天,我又考了100分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我快乐,我成长
    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
    那一刻,我很尴尬
    那一刻,我很快乐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那一刻,我很温暖
    那一刻,我感动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