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电视,这一现代媒体,以其最前沿的新闻,最精彩的影视,最丰富多彩的娱乐……深深吸引着大众的心。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是cctv5中的nba这个栏目。  
  我从小就喜欢体育运动,而且最喜欢的体育项目就是篮球,每次下课后我都会带着篮球和同学们到操场上去打球,哪怕还没有拉开阵势就已经上课,也乐此不疲。每到周末都会迫不及待地打cctv5频道,收看nba节目。  
  在nba里我最喜欢的球队是热火队和雷霆队,热火队有三巨头:小皇帝詹姆斯、队长韦德和波什 ;雷霆队有当家球星杜兰特,两支球队一个西部第一,一个东部最强。  
  上一届的冬季nba赛就是这两支球队进入总决赛争夺总冠军,而在整个赛季表现最突出的是小皇帝詹姆斯,他获得了nba本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  
  在这个栏目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热火队和雷霆队争夺总冠军时,全场还剩下2.4秒的时间,韦德接过詹姆斯的传球从中场投了一个3分球,绝杀了雷霆队,全场为这伟大的一刻轰动了,所有荧屏前的球迷为之沸腾了,最终热火队以102:99分险胜雷霆队,获得了总冠军。  
  nba栏目是我的最爱,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启示
       二十年后的家乡
       梦中的衣服
       难忘,那一刻
       丫头,笑一个
       惊心动魄的数学课
       我不在这里
       真令人怀念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木棉树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我最喜欢的名言
    喜欢太阳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最爱去的地方
    我喜欢的作业
    喜欢放风筝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