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那一刻

   翻开乳白色的相册,左上角有一张照片。虽是陌生人,但却让我想起那一刻。似一把小锤,一下,一下,敲打我的心扉。感动、敬佩,油然而生。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2008年夏天,与往常一样,我去上英语课。仍然是那条街,仍然是人山人海的人群。一对父子,格外引人注意。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我清楚地看见一位七旬的老人,戴着墨镜,拄着拐杖比比划划,不知在干什么。但是,能看出,他——是一位盲人。旁边搀扶老人的二三十岁的帅气的小伙子,穿着带有补丁的衣服。显然,其家境并不是很好。  
   他们走到四川地震捐款箱前,龟裂的手里捏着被青玉色手绢包裹的五十元钱,郑重的放到捐款箱里,老人小声喃喃说:“祝你们平平安安,幸福美满!”  
   过往的行人都纷纷停了下来,开始窃窃私语起来。“这两人真有爱心,善良!”“现在的人真傻,贫困到那样穷,还不留着自己花……”  
  说什么的都有。可是这对父子就像空气一样,听而不见。  
  他们虽然捐五十元钱,似乎不多,但是这里面却有一颗火热的心啊!  
   那一刻,我,感动了。连忙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使我终身难忘的一瞬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丫头,笑一个
       惊心动魄的数学课
       我不在这里
       真令人怀念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木棉树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夸夸门卫大爷
       智慧大比拼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难忘贵门之行
    难忘星光大道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我终生难忘的作业展
    我最难忘的老师
    难忘的英语考试作文
    最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难忘的一晚作文
    一份难忘的作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