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我班的小锋又名“开心果”。他精瘦精瘦的,留着刺猬头,一双机灵的小眼睛闪闪发光,嘴巴一笑起来像弯弯的月牙,一副逗人的样子。
   有一次,班里的一个同学生病发高烧住院了,他好了之后,无精打彩地回到学校。许多同学都给他讲笑话,可是没有一个能逗他开心的。于是,大家只能请求“开心果”来帮忙。小锋想了想,开口说:“有一天,小明对他爸爸说:‘爸爸,我将来要当一个北极探险家。’他爸爸拍手叫好。小明又说:‘我想现在就训练自己。’‘怎么个训练法?’爸爸问道。‘只要你每天给我买一个冰淇淋,这样将来我就能适应那里的天气了。’”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起来,那位生病刚愈的同学也笑了起来,好像把那些不高兴的事情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有一次班会课上,班里组织了几个节目,里面少不了小锋的节目。轮到小锋上场了,他两步并作一步地跑上讲台,一本正经地讲了起来:“上个星期天,我家要去旅游,旅游的那天晚上,我哥哥高兴得睡不着觉,于是我就给他吃片安眠药,我哥哥也就睡了。”这时,全班同学惊讶起来,安眠药属于禁药,怎么可以拿来随便吃呢?小锋好像知道了大家的心思,笑了笑,说:“其实是牛奶糖片,我骗他说是安眠药,他产生了一种心理反应,以为真的是安眠药,所以就睡了。”听到这儿,全班同学哈哈大笑起来。
   他满脑子都是笑话,一说起他来让人回味无穷。每次班会都有他的份,而且他的节目都是笑话,除了“开心果”,他又名“笑话大王”。
   瞧,他又来了,我得赶紧去听他的笑话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4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看照片让我思绪飞扬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做事要认真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智慧子弹车
     秋天,寻找快乐
     当个小小播报员
     守空
    我们的共产党
    我们家的曼陀罗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们是怎样长大的
    我们的诗中百味
    我们班的变化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我们是第一名作文
    我们秋游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