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欢笑是我们成长的脚印,眼泪是我们成长的证明。一步一个脚印,在这金色的岁月里,我们留下了一串证明我们成长的脚印。
   欢笑是快乐的使者,是眼泪的劲敌。我们都只想留下笑语,却都没有阻挡眼泪的抵抗力。有了眼泪,说明我们已经在成长,已懂得了烦恼,而不在像以前那样的“纯净”。在不经意之中,我们已经开始脱变,开始向成熟迈进。
   细细的回味过去,一切就如一滩幻影。驻足回头眺望,看见的是小树苗迎着风沙正在成长。曾经,我们也是那脆弱的小树林,但经过风沙的揣摩,我们已经长成了一片翠绿的森林,几经周折,小树也终于迎着风沙成长起来。
   在这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有挫折,但跌倒了又站起来,慢慢的便会懂得如何承受风雨。
   记得前一段时间,是我六年里情绪最低落的时间,原因是升学考试。几所学校我几乎都没考上,弄得我不知如何是好。这番事让我受到了很大的挫折,以至于我的成绩也开始下滑,连续闯了几次红灯,上课也没有以前专心了,写作业也开始草草了事。虽然后来考上了一个好中学,班主任也找我谈了好几次,但还是一直没有恢复过来。直到后来,要毕业考了,我才从新找回信心,开始迎战毕业会考。
   虽然经历了挫折,但还是继续成长,并没有因为一次的失败而枝折叶落。因为我知道:小树苗一定会迎着风沙健康成长起来……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电脑右下角的数字一点点变着,我呆望着它,没有任何动作,只是呆望。
   听着jay的菊花台,什么都不想,只是闭上眼,静静地听着: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淌,北风乱,夜未央……很喜欢这种节奏感,颇有悲伤,歌词也颇有韵味。
   初中生活不具有小学时的单调,不具有小学时的乱成一团,不具有许多许多,但是我说不清,说不完。学习不能全部占据我的脑子,因为我的脑子还要干很多事情,还要想许多事情。思想中逐渐产生了逆反,有人说青春期逆反心理会很强,也许吧,但这是常事。
   何谓成长?现在的成长已经不在是童年时快乐的成长,现在的成长将是经历挫折,经历痛苦的,在痛苦中成长,成长将是一条满载收获的路程,也是一条远远望去望不尽的道路。
   曾经有过的童年的天真,此时却觉得,原来,一切都是空白的,一切都已不再。一路痴迷与匆忙,依稀悲伤,来不及遗忘,只有风将它埋葬。回忆被时空过滤后残留下一页一页或长或短的诗句,光影交织着那些落英缤纷的季节,有一丝浅淡的微笑,在空中飘荡……有时怀疑,怀疑成长到底是一个收获的路程,还是一段迷茫的履历。童年时飘着风筝的天空早已布满了惆怅。风里传唱的亦是年少无知的感伤…
   篇七:梦想——成长
   思绪冲刷着记忆的河床,找寻着已过往的记忆。回忆、定格、搜寻、播放,这才发现,原来,我已不是孩子,原来,这就叫成长。
   从童年到少年,这其间包含了我最稚气的回忆,也包含了我最渴求的向往。
   童年,梦想是一团棉花糖,甜甜的,却不知如何去实现;少年,梦想是一片天堂,远远的,却没有了童年时那份最可贵的希望,取而代之的是一份执着的努力。哦,原来,这就是成长。
   童年,梦想是一个小小的心愿,幼稚的,不好意思拿出给大家分享;少年,梦想是一片广阔的天空,远大的,不知如何同大家说起,只好,把它写到日记里。哦,原来,这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4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看照片让我思绪飞扬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做事要认真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
       关于艺术家的作文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智慧子弹车
     秋天,寻找快乐
     当个小小播报员
     守空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
    成长故事作文200字
    成长故事作文100字
    伴我成长作文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