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我一直都以为,一个人从小长大是轻轻松松很容易的一件事,可是五一放假时看了我小时候拍的录像带后才发现,原来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那么多人付出了那么多关爱。
   最早拍录像时,我还不到一岁,不大会说话,刚学会走路,歪歪扭扭很可爱。渐渐地,录像中的我会说话了,走路稳了,会跑会跳了,还会唱很多歌,背唐诗,认识很多字,能背书,能上台表演节目了。直到现在,我长成了一个背起书包上学校的大男孩了。
   在我刚会跑会跳的时候,不会照顾自己,跑起来什么人也拉不住我。奶奶60多岁了,很胖,身体很虚弱,可怕我出危险,还东扭西歪地追我。
   小的时候,我睡觉不好。爷爷为了让我多睡会儿,就抱着我睡觉,而我呢,只要一放在床上就不愿意,所以有时他一抱就好几个小时。
   姥爷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特别疼爱我,他扶着我学走路,陪我出去玩,还教我识字、唱歌、背古诗、读故事。但姥爷生病去世了,我非常想念他。
   讲到这里大家一定会问了:“是谁给你拍的你的成长过程”?告诉你吧,是我的爸爸、妈妈,他们送给我了一份充满关爱的特别礼物。
   所以,成长这个词说起来很容易,但是里面却包含了许多人付出的爱,我们没有一个人不是在爱中长大的。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_面对成长
   在人生的成长道路中,怎么不是道路坎坷,困难阻挠前进的步伐,每个人都一样。成长的烦恼数不胜数,烦恼有时会激励人们奋发向上,但有也会使人们畏缩后退。
   现在我来聊聊我的亲身感受:
   在小学,本身数学就是我的强项,而到了初中,第一次期中考试(期中、期末考试为我们学校的大考),五门课几乎没上90分,使我在班上的名次大幅度下降。在我自认为是强项的数学,也只考了88分。老师和同学本认为这次是发挥不好,并没有怎么样的责怪我。到了第二次考试、第三次考试在数学仅仅只有90分的差分数,这下老师和同学对我都大失所望。有饿同学都开始了窃窃私语:“亏老师还说他怎么怎么好┅┅”到了第四次考试,也是我们初一年级的全段过关考,在这一次,我不像前几次考试那样的粗心马虎,最终我得到了让我自己满意的分数,100分。这个分数也让同学老师肯定了我!
   在我们班的同学认为:“学习是充满欢笑的,而考试是痛苦的!”为什么呢?考试之前的复习是每个科目的老师需要做的,但是五门课的老师齐上阵,每科老师每天2张试卷,20天不就是200张卷子了吗?我们学生不是抱怨,而是身上的那块石头太重了!
   成长的烦恼很多,但你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_小树的成长
   春天来了,在这绵绵细雨的季节里,我们移植了一棵小树,在阳光雨露的呵护下,小树每一片新叶都跳跃着鲜活的生命。小树需要我的呵护成长,我也需要学习小树的品质而成长。
   1、我要和小树一样坚强。
   刚刚移植来的小树,看起来好似弱不禁风。那耷拉下来的嫩叶,那软弱的枝条无不让人产生怜悯之心。虽然弱小,但还不时被欺负,母鸡要吃它的叶子,大风无情地要推到它,但它顶着疼痛,忍着被折断的痛苦,坚强地成长了起来,直到母鸡再也啄不到它的叶子,大风也对它无能为力。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也要坚强。
   2、我要和小树一样充足。
   自从小树长得比我高的时候,除了松松土,我再也没给它浇过水,施过肥。但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3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看照片让我思绪飞扬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做事要认真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
       关于艺术家的作文
       中国的面积很大作文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智慧子弹车
     秋天,寻找快乐
     当个小小播报员
     守空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250字
    成长故事作文200字
    成长故事作文100字
    伴我成长作文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