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这个星期五,我和秦梦若一起到大队部值班,回来同学们就指着我脚旁边,我低头一看,啊,是一只奄奄一息的大知了!它的肚子鼓得圆圆的,头小小的,翅膀呈红褐色,我一看,赶紧躲开,真实太恶心了!
   在这一节课里,我一直注意着那个大知了,生怕它飞起来,它飞起来,我就赶紧逃走,后来我发现它的肚子越来越大,难道真的要飞起来了吗?我脚已经做起了提前逃跑的姿势.
   当离下课还有几分钟时,一位同学因为答错一道题而被老师罚站,我们笑着对他开玩笑,说:"要挨着知了站了哦!"他或许没听到,站到后面,一脚就把那个知了踩得扁扁的,我们后面几排的所有同学大笑起来,管他上没上课,我们高兴的说:"哎呀,你真为我们解除了一大危害啊!太感谢了!"边说还边偷偷地笑着,那位同学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下课了,有些同学赶紧把它扫掉,还拿它玩,今天真有趣!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六、二这个很随便的称号。但是我很爱这个班级,我很爱这个班级的每一个人,六年来在这里我尝尽了喜怒哀乐,我很感谢这个班级,因为这个班级对我来说有太多美好的回忆,有太多价值,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班级,这将是我一生以来最值得宝贵的美好的价值,因此我不能忘记他。
   我还有最后一个学期,过了这个学期,我将不会是六二人了吗?这个问题在我的心里重复了几遍,我想起了在班里的“美好的回忆”因此我很坚定地告诉自己,我还是,一定还是,我们六二的人也一定是。即使我们不在一起,但我们的心还在一起,我们不会把自己整整在一起玩了六年的伙伴忘记,不会把交给我们知识的老师忘记。我们永远记在心里!
   就剩最后一个学期了,我该怎样去guǎn lǐ好这个班级。作为一个学习委员我应该怎样带好头?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会辜负老师对我的希望,我绝对不会让老师和同学们失望的我有信心,我相信你们也一定有信心吧,我心爱的同学们,放心!加油!我爱你们!我可爱的班级!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这个星期五,老师为迎接期末的到来给我们听写,没想到有许多同学成绩不理想,我,徐盈,陈庆伟,左琦伦,叶任鹏,方严决定给这些考的不好的同学重新听写。
   开始听写了,我们速度很慢,隔了一会儿,广播说:请还没放学的班级马上回家!广播重复了几遍,我们象耳边风似的管也不管,继续听写。
   没想到,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教导主任来检查班级的放学效果,看见我们班许多同学还在教室,大声对我们吼道:“你们5.3班严重超过放学时间,我要重重的给你们扣分,还要告诉你们袁老师!“说完,就气呼呼地走了,看来是去告诉袁老师了。
   幸亏我们机灵,教导主任刚走,我们集体说:“快点跑!!“然后就收拾书包,赶紧走,连那些没听写完的同学都不管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溜之大吉!如果教导主任把袁老师叫过来后,看不见一个人,戏弄一下那严格的教导主任。我们象疯了般逃出校园,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家,只要不被那教导主任逮个正着就行。
   我回到家,因为在学校走得太急,连自己的数学学习指导都忘拿回来,但是,我还是高兴的,因为幸运逃过了这一劫!!嘻嘻!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一说起班级里的趣事,那可真是数也数不清。就说说我们班吧,这不,又发生了几件有趣的事!
   这件事发生在剑桥少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3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看照片让我思绪飞扬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做事要认真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
       关于艺术家的作文
       中国的面积很大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智慧子弹车
     秋天,寻找快乐
     当个小小播报员
     守空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家中趣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家庭趣事作文6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童年趣事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