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我原本是一个是分腼腆的小男孩。从幼儿园到小学,我最大的缺点就是胆子小,上课不爱发言。每年施老师的评语总是不离一个内容:你是一个天真、活泼的男孩儿,各个方面都很优秀……如果能让老师在课堂上听到你那精彩的发言就再好不过了。  
  每次看到老师这样的评语,我心里总是感觉怪怪的,还会想:沈超呀沈超,你怎么就那么胆小呢?连上课问题都不敢回答,更不用说在体育课上一展风采了。唉!亏你还是个男子汉!看看那些女生,不说别的班,光你们班的那些女生就比你胆大,个个都活像假小子,太丢脸了吧!除了老师的期待,还有爸爸、妈妈的鼓励,可我——胆子总是打不起来。  
  自从我上了新闻学院的写作班后,学了一篇阅读——《你应付得了》之后,我的启发很大,文章里的主人公那由胆小变勇敢的事例,深深地教育了我,使我慢慢地变得自信和勇敢起来。课堂上,我开始积极发言了,而且回答问题的正确率很高。这就更加增强了我的自信心,使我变得越来越勇敢,不再像以前那样……  
  现在的我,不但上课时能积极发言,而且学校和班级的各种活动我都能积极参加。过去胆小、腼腆的我,变得勇敢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229.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蚕至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作业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可爱的我
       温哥华的鸭子
       拐杖
       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礼物
       每一种草都会开花
     
     弘扬中华美德,从我做起
     父母恩,永驻我心
     黑白琴键间的苦与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春蚕至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作业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勇敢的鸭妈妈
    勇敢的小鲤鱼
    勇敢的挑战与尝试
    勇敢面对挫折的作文
    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勇敢的我
    勇敢的小红
    勇敢的小伙伴
    cheap beats -必须勇敢面对所
    勇敢的大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