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作业

   同学们,你们好,我们都要写作业,你喜欢坐在教室里或家里一遍又一遍地抄课文,还是喜欢抛开学校和家里的两点一线,在大自然中畅游呢?在大自然中呼吸着空气,画一幅美丽的画或写一篇作文。  
  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后者——在大自然中畅游。大自然是奇妙的,美丽的,在大自然中,闻一闻喷香的泥土,看一看美丽的花朵,体验大自然中的乐趣。  
  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老师让我们到大自然中记录大自然的美丽。我们像一群快乐的小蜜蜂似的涌入了田野,我看到了一条清澈的小溪中有一群小鱼在快乐地玩耍。我看见美丽的花朵上有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蜜,我还看见一群蝴蝶在翩翩起舞。小鸟在树上不停地唱歌。回到教室后我很容易的画出一幅具有大自然特点的画。  
  回去后老师问我们是不是喜欢这样写作业。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喜欢。”老师说:“既然这样,我们以后要多做这样的作业。”  
  我喜欢这样的作业,因为这样可以开阔我们的眼界,增加我们的见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2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可爱的我
       温哥华的鸭子
       拐杖
       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礼物
       每一种草都会开花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卖红薯的老人
     
     弘扬中华美德,从我做起
     父母恩,永驻我心
     黑白琴键间的苦与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春蚕至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作业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喜欢放风筝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我喜欢的报刊作文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我喜欢打羽毛球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
    我最喜欢的爷爷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