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七彩心情专卖店

  锵锵锵锵——七彩心情专卖店终于开张啦!当然,我就是这家梦幻又吸引人的特别专柜的美女店长。哦耶!这一定会成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头号店!   
  盛大开幕的第一天,店里的天花板上铺着粉色的树叶,仔细一瞧,叶子下藏着一个个闪闪发亮的玻璃瓶,每个瓶里都装了一团类似绒球的物体,各种各样颜色,这就是心情:蓝色的是喜悦,粉色的是快乐,绿色的是舒畅,橙色的是放松……周围还响着各种各样的音乐。我恭恭敬敬地站在新店门口迎接第一批客人。这时,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儿抽咽着向我走来,看了看招牌,眼里还闪着晶莹的泪光,问我:“你这真的什么心情都可以买到吗?我这次考试考得不理想,被妈妈和爸爸批评了一顿,现在好伤心呀!我想买快乐。”我微笑地对她说:"可以,你跟我来吧。”我把她领进一个舒适的小房间里,粉色的墙面,嫩黄的柔软地毯,中间摆着一张甜蜜的小床,看上去让人感觉有一股睡意涌上了心头。我取出粉红色的绒球,让女孩抱着它,躺在小床上休息一会儿。小女孩渐渐进入梦乡,梦里小女孩又看见父母含辛茹苦,无微不至的照顾她帮助他的情景。醒来以后,她开心起来了,因为她明白了父母的爱。我也冲他笑了笑,目送她远去。   
  送走了第一个小客人,我又再次迎接了第二个客人。这回来的是一个面临着高考的年轻人,他垂头丧气的说:“我要放松,沉重的学习负担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没问题,来吧。”我把他领到一个小房间里,橙色的墙边上一些亮片闪着银光,空气中还飘着淡淡的橙子香,墙角堆着许多最新出版的幽默漫画。递给他橙色的小绒球。“好好放松吧,这里完全没有负担和压力。”他一下钻进漫画堆里,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他忘了一切,完全沉浸在漫画的世界里。过了一会儿,他出来了,浑身轻松,对即将来临的高考也更加有自信了。  接着又来了许许多多的客人,我忙得不亦说乎,一个又一个的人在这里找到了想要的心情,我看着店里大排长龙高兴得合不拢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2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可爱的我
       温哥华的鸭子
       拐杖
       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礼物
       每一种草都会开花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卖红薯的老人
       校园换了新容颜
     
     弘扬中华美德,从我做起
     父母恩,永驻我心
     黑白琴键间的苦与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春蚕至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作业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关于心情的作文
    七彩童年作文
    换种心情看世界
    七彩童年
    七彩的世界
    童年,是一朵七彩的花
    生活需要七彩的追忆
    蕊春园,我的七彩世界
    心情·随笔
    我的七彩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