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位护士姐姐

   我七岁时,曾到北京儿童医院住院动手术,切除扁桃体和鼻子里的腺样体,因为有一点伤风感冒,它们就堵得我喘不过气来。  
  当时我年龄小,又是头一次离开妈妈,陌生的环境,动手术的恐惧,都让我沮丧又无助,常常一个人坐在病床上掉眼泪。 幸好有一位护士姐姐对我和同病房的另一个女孩张一言都很好,经常帮我们洗头发,梳辫子,还总是在饭碗里多多的盛肉,多给一块巧克力,怕我们想家,就讲笑话给我们听,放动画片给我们看,我和张一言都非常喜欢她。  
  有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却令我至今记忆犹新,那是做睡眠监测时,要在身上贴许多许多胶布,这些胶布都固定着一条线,这些线都连接在一个仪器上面。(可能我说的很乱吧,至今我也不太清楚睡眠监测到底是怎么回事。)只是身上粘那么多胶布真的实在是不舒服,浑身痒痒,又不能乱动。邻床的张一言说我像个大粽子,我说他像木乃伊,我们都很想看看自己究竟是什么样子,当我们把这个想法告诉那位护士姐姐时,护士姐姐立刻跑回自己的房间,拿出自己的化妆镜,又立即跑回来让我们照镜子……因为这一件事,我和张一言都非常感动,你不知道,当我们提出都想看自己的模样时,她的反应是多么快……  
  遗憾的是,我一直不知道那位天使一样的护士姐姐究竟叫什么名字,只隐隐约约听到别人叫她李护士,虽然我对她的一切一无所知,但是她带给我的感动,却一直存在我的心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2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我
       温哥华的鸭子
       拐杖
       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礼物
       每一种草都会开花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卖红薯的老人
       校园换了新容颜
       我的秘密
       收卷
     
     弘扬中华美德,从我做起
     父母恩,永驻我心
     黑白琴键间的苦与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春蚕至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作业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the rotten apples and the 
    站在我身后的那位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