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唉!为什么做学生的日子这么苦呀,非得做作业,还不如看书好,现在我就来讲讲我近几天的“窃读记”!  
  no.1做作业窃读  
  对于我来说,做作业是最无聊的事之最。每次做作业都因为无聊而分神,但我也是书的“铁粉”,但老妈不提倡我在做作业之季看课外书,怎么办呢……不错!我偷看书总行了吧!“3、2、1开始!”我在经过准备后,决定实施“a”计划——我的“防御阵地”(书房)只要不发出声音,恐怕只有神仙在知道我的藏身之地吧!于是,我轻轻打开了书房的门,拿了一本书小心翼翼地拿了一本书“啃”了起来!  
  “太好看了,再来一本!”  
  no.2装弹钢琴  
  “妈妈,我作业做完了,先弹一会儿钢琴,再去做课外练习吧!”“好吧,没问题!”  
  我偷偷拿了一本书,做到凳子上,把钢琴的盖子打开,边低着头看书,边用两只手配合地弹着一首首小曲(我把谱子背了下来。因为我经常练,所以不看琴键也能弹)。直到妈妈妈妈来看我,我才把书放好,装作很认真的样子。  
  no.3厕所里看书  
  嘻,有趣吧!我想,诸位读者都没有体验过在厕所里看书的滋味吧!我作业做完了,想看会儿书,咋办呢?钢琴已经练熟了,老用这几招,肯定会露出马脚的。忽然,我想了到去厕所里偷看书的办法,在这之前还得和妈妈打场“游击战”。于是,我成立了“c”计划——蒙混过关,把书藏着带进厕所。于是,我开始蹑手蹑脚地把一本作文书带上,身子侧着,用身体侧着,就“伪装”成功了。但是我的心里还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生怕被老妈发现,还好老妈在网上淘东西,暂时安全。  
  可是我老忍不住发笑,这下可就漏馅儿了,书被没收……  
  怎么样?我的故事是不是很有趣?不过看书的同时,要保护好双眼哟,千万别成为一个“四眼天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2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卖红薯的老人
       校园换了新容颜
       我的秘密
       收卷
       伟大的鸭妈妈
       浦东半日游
       我的学艺之路
       看荷花
       南京的冬天
       我是小模特
     
     弘扬中华美德,从我做起
     父母恩,永驻我心
     黑白琴键间的苦与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春蚕至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作业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我的秘密
    我的学艺之路
    我的生活中的1
    我的好伙伴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