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秘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也有自己的一个小秘密,这个小秘密埋藏在我心心中已有三个月之久。  
  我有着一个比我小七岁的表妹,她的脸蛋圆圆的、嫩嫩的,有一颗天真善良的心。  
  暑假里,我过生日,他也来参加我的生日会。在生日会上,我放了许许多多好吃的东西,可唯有妈妈给我买的进口巧克力对她的胃口,她拿了一根巧克力,跑过来对我说:“哥哥,这巧克力好好吃!”“好吃那我就送你一盒吧!”我摸摸她的头说。“不用不用!”说着就拉着我出去了。  
  表妹来到花坛边,蹲了下来,用稚嫩的小手把泥土挖开,还不巧克力放了进去,我不解地问:“妹妹,你干什么呀?”“哥哥你没听说过吗,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那我只要把巧克力种进去,那岂不是……”我刚想告诉她事实,但又看见她小心翼翼地在把巧克力填埋,又不忍心伤害她幼小的心灵,便把到喉咙口的话咽了下去。  
  之后几天,表妹一来我家就为其浇水,我看到这一幕,心中萌生了一个念头:要不去帮妹妹一把?  
  因为妹妹将巧克力种在一棵我新种的小树边上,我便在巧克力“外衣”上打了个孔,用绳子穿过去,系在树上。  
  第二天早晨,妹妹来我家找我玩,她意外地看到书上挂满了巧克力,便欣喜地跑进来找我:“哥哥,我的巧克力种植成功了,它结了好多好多的巧克力,树都快被它们压断了!”说着,便再一次拉着我出来看。我装作不知情,也跟着她开心地跳着!!  
  大家可一定要帮我保密哟!千万不要破坏她成功的喜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2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卷
       伟大的鸭妈妈
       浦东半日游
       我的学艺之路
       看荷花
       南京的冬天
       我是小模特
       我们班的坏小子
       爷爷你真了不起
       好玩的英语课
     
     弘扬中华美德,从我做起
     父母恩,永驻我心
     黑白琴键间的苦与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春蚕至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作业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我的看书三十六计
    我的学艺之路
    我的生活中的1
    我的好伙伴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