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浦东半日游

 今天是个好天,阳光明媚,不过天气还是十分冷的,我、爸爸和几个员工一起去浦东逛街,我激动的心情难以抑制,恨不得一蹦就到浦东。   
 经过地铁的时间磨难,终于到了浦东。好久没有见过大场面了,这里虽然是商业区,完全被高楼大厦覆盖,但空气照样新鲜,交通有序。让人不禁感叹:?#19981;到浦东非好汉!?#19981;过我们只是来?#36328;年?#22320;!今天一定要去好好得多花一点钞票!    
 到了上海第一的八佰伴,外面是美丽的喷泉表演,又吸引人,又为了招引更多的顾客,真是两全其美呀!进入了商场,完全是两个样。一个最大的差异就是温度了,外面犹如冰天雪地一般寒冷,商场里像一个大暖炉一样温暖。   
 在八百伴里,衣服、首饰、靴子、香水等等生活用品和奢侈品样样都有,不过这里好像不怎么掉我们的胃口,只是单纯地看一看,没有动过钞票。所以我们的目光转向了旁边的时代广场。   
 时代广场里香气弥漫,因为有一个哈根达斯的小店,咖啡、冰淇淋的香味四射,弄得我们馋涎欲滴,不过东西太贵,况且我们又吃过饭了,所以没在这上面花钱。时代广场更无聊了,一楼我们就逛不下去了,比八佰伴还无聊。   
 之后我们提议去正大广场,那要走一段距离,爸爸交给我一件庄严的任务棗记录下旅行的每时每刻。我拿起手机,走两步拍一张,一张拍好几遍,这就能算是真正的旅行摄影师吧! 渐渐地,几个熟悉的影子映入我们的眼帘棗东方明珠、环球经融中心、金茂大厦,我从来没有这么近的看过它们,我拿起手机,对着它们,拍了一张又一张,几乎感觉不到不耐烦,相反,满腔热血在我心头燃起。我和爸爸和同事一起和东方明珠、环球经融中心、金茂大厦合了好多影,这将是一个永远的回忆。   
 终于走到了正大广场,那里面是人山人海,完全没有地方站,真是寸步难行、摩肩接踵呀!在正大广场里,有一个景观大家一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2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学艺之路
       看荷花
       南京的冬天
       我是小模特
       我们班的坏小子
       爷爷你真了不起
       好玩的英语课
       人鼠大战
       冰雪风暴
       我爱桔子
     
     弘扬中华美德,从我做起
     父母恩,永驻我心
     黑白琴键间的苦与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春蚕至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作业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花鸟园半日游
    白塘植物园半日游
    浦东——我的第二故乡
    天心洞半日游
    天心洞半日游2
    快乐农庄半日游
    灯具超市半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