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在餐桌上流动


爱在餐桌上流动
那是五年级的暑假,我们又回老家了。因为妈妈无论工作再忙,也总要在节假日抽出一些时间来领我回家看外婆。一回到老家,外婆就帮我们收拾东西,还向我们问这问那,忙的不亦乐乎。
回到家的第二天,好多亲戚都来了,外婆给我们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哈哈,还高兴!连树上的知了也不停地叫着,为我们送上了饭前小曲。饭桌上,一阵阵菜香飘了过来,那些美食正在向我招手呢!我等得不耐烦了,迫不及待地抓起筷子伸向那盘“酸辣土豆丝”。
忽然,妈妈一把抓住了我的手,低下头来小声对我说“妍妍,乖啊,等外婆先吃!”“哦!”我小声的嘟囔着,然后极不情愿地放下筷子。“来!妈,我给您夹块鱼,您先吃吧!”妈妈小心地用筷子夹下一块白白嫩嫩的鱼肉,剔去骨头,搁在了外婆碗里。我不禁心想:哼,坏妈妈,怎么都没见你帮我剔过鱼骨头!偏心!那知了仍在一刻不停的叫着,好像也在讽刺我,真讨厌!
 “哎呀,咱没那穷讲究,让妍妍先吃!”其他人也动起了筷子。还是外婆好!我暗暗的想。“妍妍,听妈妈的话,把鱼肉给外婆。”我只好“遵旨”。“妈,别给她了,她在火车上不知道吃了多少东西呢!您先吃吧!”“哎,你这孩子……”外婆摇摇头,可脸上却多了一丝欣慰的笑意,连眼角的皱纹也舒展开了。大家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都开心地笑了……
在这个知了声声的夏天,爱,在餐桌上流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20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醒
       我多想再得第一
       我多想和她说声对不起
       兰草情
       亲情满屋
       青山依旧绿水长
       我的青春作文800字
       我会自己做饭了作文
       帮妈妈缝衣服作文
       丰收的季节作文
     
     我是一条小馋虫
     假如我是家长
     我们家的曼陀罗
     “可恨”的公交车
     「自找的痛就别喊疼﹏°」丶
     遇见你,已经是奇迹
     爱在餐桌上流动
     帮妈妈缝衣服作文
     丰收的季节作文
     《你就在我身旁》-重返小荷初一处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餐桌作文400字
    爱在我身边作文
    关于爱在身边的作文
    爱在他乡
    真爱在哪里
    爱在母亲节
    餐桌上发生的一件事
    爱在哪里
    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