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永远的糖果

  摸摸口袋,掏出了一粒糖果。轻轻剥开了糖果的包装纸,扔进口中。糖果浓郁而香甜的绝妙滋味在舌尖漫延开来,熟悉的果香勾起了我的回忆,拔动了时间的齿轮转盘。糖果的往事,那颗永远的糖果停留在了唇齿之间。  
  小时候的我,最爱的吃食莫过于了糖果。喜爱它那多滋梦幻的味觉感受,喜爱它轻薄甜蜜的那层糖衣。只要口袋里一有钱,便会告知三五成群的小伙伴聚焦在商店前,等待着大把的糖果落入他们的小手心。但储存在我身边的糖果却总比他们多。  
  只是尝过了那颗糖果后,伙伴们手心的糖却比我的多了。  
  那年的生日,爸爸交给我一包糖果,叫我去学校分给大家吃。摸着鼓鼓的口袋,迎着伙伴们羡慕的目光,我只是坐在座位上,从口袋里一颗一颗拿出糖果,津津有味地吃了一颗又一颗。面对大家伸出的白花花的手掌心,我不过是扭过头继续品味。我心安理得地拒绝了那些我的最好的挚友。  
  不久,又有一位小伙伴逢上生日了。她兴高采烈地摸出几包糖果,撒向了每一位伙伴。我也分到了五颗糖果,不禁暗暗庆幸:还好我抢得早!不然可就吃不到糖果了。我得意地笑着,剥开了糖果的包装纸,含着糖果看着她在一位一位地继续分糖。座位上的大家享受着糖果,每个人的脸上都漾起心满意足的笑容,“谢谢,非常谢谢你!”“真是感谢你!”大家不断向着她道谢着。她绽开了幸福而愉快的笑脸,走向最后一位同学,再次递给他两粒糖果。又是一声清脆的“谢谢!”。终于给大家分完了糖果,她的手又伸进了口袋里。只见她的眉毛微微皱紧,轻声嘟哝了一声:“怎么糖果正好分光啦?!”我不由自主地捏紧了手中的糖果,心中似有一只蚂蚁在蠕动,很不是滋味。我暗想着安慰自己说:“我这不算自私吧,要是换了她,她也会自己独自享受糖果,私自抢夺别人的糖果。我并没有做错。”她环顾四周,什么也没有说,就坐下了。  
  含在嘴里的糖果渐渐变了味,涩涩的。我心中的辩解被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9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了的村落
       智能蚊子
       赞雪(转载)
       美丽的热浪岛
       理发师
       我喜欢猜字谜
       我与美德有约
       那个雨天
       小议错别字
       陌上花开
     
     拇指姑娘
     亦师亦友话当年
     永远的糖果
     知了的村落
     智能蚊子
     赞雪(转载)
     小议错别字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家永远是最好的
    尊重,永远的感情
    那句话我永远都忘不了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母爱是我永远的家
    未来的糖果屋
    永远的友谊
    我永远忘不了
    我们永远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