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用力地折成两半,又重重地把两半小木船摔在地上,再狠狠地用脚把它们踩得粉碎。
   看着他的小木船被我弄了个“四不像”,我才心满意足,扬长而去,留下呆若木鸡的陈明。回到家,我觉得很不是滋味,心里思潮起伏,想:陈明是毫无恶意、不小心的,而我,却是故意把他凝聚着无数心血和智慧的小木船踩得四分五裂。我该不该向他道歉呢?算啦,是他有错在先,关我什么事。噢,不行,我不能为这鸡毛蒜皮的小事而斤斤计较、大发脾气,我的心胸不是这么狭窄的,我得主动向他道歉,决不能让这件事破坏我们的友谊。可是,叫我跟他道歉,我怎么开得了口,下得了台呢......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我最终决定重新做一只小木船给他赔礼道歉。说做就做,不用一个钟头,我就把“友谊小木船”给做出来了。第二天,当我捧着小木船走到他桌前时,意外地看见陈明也从书包里取出一只精致的小木船。我们不约而同地说道:“对不起!”然后一愣,继而哈哈大笑起来。陈明把他自己做的小木船递给我,真诚地对我说:“我错了,你能原谅我吗?”我笑了笑,回答道:“陈明,其实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我不该毁坏你辛辛苦苦做的小木船。”我把“友谊小木船”递到他手中,“假如没有帆,船如何航行?假如没有友谊,人生道路上会寸步难行!
   友谊是最重要的,我们重归于好吧!”陈明心领神会,低头看看手中的小木船,又抬头望望笑眯眯的我,说:“你说得对,愿我们的友谊能天长地久!”随后是一片笑声......每当我看着这只制作精巧的小木船时,就会想到陈明。
   记住:坦诚的春阳能温暖大地的寒气,真挚的友谊会染绿心灵的荒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9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拇指姑娘
     亦师亦友话当年
     永远的糖果
     知了的村落
     智能蚊子
     赞雪(转载)
     小议错别字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珍贵的友谊
    可贵的友谊
    真挚的泪水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永远的友谊
    我们的友谊(续写)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暑假里的友谊赛
    百合花的友谊《贺:小熊》
    珍贵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