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心作文

光阴如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跨入2010年。克隆技术已经遍布大江南北,可只有我不会。我眼前忽然闪过一道金光,一位鹤发童颜的老爷爷,飘然而止……
   老爷爷交给了我克隆技术,我惊喜万分,老爷爷告诉我说:“孩子,你拥有了克隆技术可以把你想克隆的变成真实的东西。但是只能用一次,请你千万珍惜,用她去做一件最有意义的事情。”话音刚落,金光一闪,老爷爷又不见了,我却成了举世闻名的克隆专家。
   我兴奋地想着:用它做什么好呢?克隆什么好呢?“我耳边仿佛想起了白胡子老爷爷的话:“请千万珍惜!”怎样做才是最有意一呢?我苦思冥想了许久,最后决定走出大门去寻找答案。
   我走在路边思索着,忽然看见一女孩在马路中间走着,眼看迎面飞驰而来的汽车就要撞上它了。我连忙跑过去将她拉回来,这才化险为夷。“你看着多危险啊!以后一定要看好车辆在过马路。”她像是受了委屈似的,“哇”的一声哭了,晶莹的泪水如同流水般地躺到了她的脸上,接着她断断续续地告诉我说:“大姐姐,我是个小瞎子,看不见世界是怎样的,我小时候就是瞎子,叫我怎么办呢!”对了我怎么没有想到,克隆眼睛,让世界上所有的盲人都摆脱黑暗,看见光明。小妹妹的哭诉,启发我找到了答案。我立马告别了小妹妹,告诉她:“小妹妹,你明天就会得到光明了。
   我马上赶到了cctv,告诉他们我能过让它们从此见到光明。第二天早晨,我家门口拍着一条长“龙”,20分钟后,我为第一个盲人克隆了眼睛,克隆弯了他兴奋地叫道:“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红红的花、绿绿的草、看到了色彩斑斓的世界。”我一连做了三天三夜,终于给所有的盲人克隆完了眼睛。刹那间,我成了一个平凡的人。
   我仿佛卡建了老爷爷在对我姓欣慰笑,我仿佛看到了这个世界充满了关心and友爱。

关心作文
   每个人在生命的一刻中都会学会关心。不管是好人还是坏人都有善良的一面,都会去关心别人。
   我是在哪一刻学会去关心别人的呢?
   是在母爱的呵护下学会的。是经历了每一刻的呵护后学会的。母亲都时常深深地关心着我们,没有哪一刻停止过。
   在一次又一次的母亲的关心下,我也学会了关心她。
   一次,在家乡的时候,我吃了反季的葡萄后,晕了过去,母亲十分着急,拿起电话就打给医院,救护车马上来到我家门口,母亲抱着我上了车,我们赶去医院,母亲等着我醒来。医生给我安排好床位,给我打针。输水。母亲时时刻刻地坐在我的身旁,为我做事,喂我吃药喝水吃饭。
   从那以后,我学会了关心。
   有一次,母亲在晾衣服,满脸是汗,我为母亲递上一杯水,母亲说:"这是我喝过的最甜的一杯水,因为里面充满了女儿的关心。"她十分开心,十分高兴,我学会了关心。
   在那一刻,我去关心了母亲,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关心作文
   我的爸爸妈妈对我有点儿不关心。当我不听话的时候,他们总是不给我讲道理,爸爸还好一些,但是总喜欢骂人。“王八蛋、狗屁”似清泉涌上来。他们很少给我鼓励,多次给我严厉批评,我实在受不了。我觉得老师给予我的很多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9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幸福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拇指姑娘
     亦师亦友话当年
     永远的糖果
     知了的村落
     智能蚊子
     赞雪(转载)
     小议错别字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400字
    宽容之心作文
    公德心作文
    关于关心的作文
    献爱心作文400字
    将心比心作文
    妈妈关心我作文400字
    我好开心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