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品味幸福作文

其实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的幸福,只要我们细细品味就会发现幸福很美丽。我们要体味幸福的美好。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的爸爸妈妈都很疼我,他们非常关心我。在这个幸福的家里,我就想一个快乐的小公主。
   记得去年夏天,白天天气很炎热。热的人不想出门,晚上我开了空调,把空调的温度调到最低,睡了一夜,结果第二天发高烧。妈妈早上发现我发烧,就请假在家照顾我,我躺在床上,妈妈在我身边,用湿毛巾给我敷头,每次敷了一会儿,又用水沾湿毛巾,继续敷在我滚烫的额头上。就这样照顾了我一天,结果晚上爸爸上班回来看见我任然不见好转,立马背着我上了医院,我在爸爸的背上,感受着爸爸飞快的奔跑着,汗水湿透了爸爸的衣服,可是爸爸任然背着我跑着,到了医院,妈妈忙去跟着医生去挂号,然后排队,给我买药,然后打针,打针的时候,爸爸妈妈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就这么陪了我一夜。第二天,我的病情终于有了好转,我看着爸爸拖着疲惫的身子去上班,觉得我真的好幸福。
   第二天,我在学校,妈妈担心我的病情好没好,中午送饭到我的学校。看着妈妈那汗流满面的样子,闻着着菜香四溢的午餐,我觉得这是我吃的最好吃的一顿午饭,看着同学们羡慕的眼光,我同样觉得很幸福。
   在我的生活中,我处处可以体味到幸福,那幸福的滋味是那样的美好,它充满了我的生活。

点评:
   作者给我们介绍了生活中自己生病爸爸妈妈担心的样子来说,写自己感受到了幸福,来提醒读者们细心体味身边的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9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拇指姑娘
     亦师亦友话当年
     永远的糖果
     知了的村落
     智能蚊子
     赞雪(转载)
     小议错别字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300字
    寻找幸福作文
    幸福的一周作文
    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童年的幸福作文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