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你想成为一个救人济世的医生吗?你想成为一名中外闻名的作家吗?你想象杨利伟一样成为一个为国争光的宇航员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智能书包。智能书包只有字典那么大,却能将书本的重量减轻10倍,这样小朋友就可以从沉重的书包中解放出来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能将白色垃圾转化成养料的仪器,这样即解决了垃圾问题,同时又变废为宝,简直是一举两得。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能治百病的药丸,攻破癌症,白血病等难关,这样,人们就不会再遭受病痛的折磨,也不会死于各种不治之症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可移动的房屋。它可以随意地移动到你喜欢居住的地方,还可以抵挡台风,海啸,地震等自然灾害的袭击,这样就不会有人再在这些自然灾害中丧生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更要努力和科学家们一起在宇宙中探寻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以减轻地球的负担。
   如果我的这些愿望能实现的话,那这个世界将多么美妙啊1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成为一名科学家,争取让人们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在美好的童年里,我们常常爱幻想。有的幻想自己成为拥有巨大财富的富翁,有的幻想自己成让人尊敬的市长,有的幻想自己能成为为人们消除病魔的医生,而我却想成为一们为人民造福的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衣服。这种衣服你穿上去,夏天会觉得凉爽,冬天会觉得温暖,使人不必为四季季节变化而增减衣服而烦恼。这种衣服还有一种神奇的抗病功能,穿着它不必担心会生病,因为这种衣服抗病效果很好,人通常是不会生病。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制造一种神奇的机器。这种机器可以消除海啸、地震、火山喷发等自然灾害。哪里有火山爆发,只要把它扔下去就行了,以后就不必害怕火山喷发了。因为这种机器封住了火山口,火山里的熔岩也喷发不出来了。把它送到海底,它就会封稳海下的土地,土动也动不了,也就不会发生海啸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研制一种可以治所有疾病的针,就连世界上医生现在还不能治好的病。因为它发放出能杀死一切病毒的细胞,只要人人注射一针,就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
   虽然我现在还不能实现这个愿望,但我相信,只要我现在好好读书,长大后去研制,到时候,这个愿望实现是理所当然的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当老师,用丰富的的知识去开取孩子们的心灵;有的想当歌唱家,有优美的歌声去陶冶人们的情操;有的想当宇航员,去揭开宇宙那神秘的面纱。而我想当科学家,有智慧为人类造福。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做出一种“神奇的墙纸”,这种神奇的墙纸,可以随着天气不断变化。春天,墙纸变成淡蓝色,上面印有小鸟的图案。蓝色表示天空,在蓝天下有一群快活的小鸟,小鸟们唱着美妙的歌曲,那悦耳的歌声让人陶醉不已。这春意盎然的景色,让人们的心情顿时愉快起来,轻轻松松地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夏天的时候,墙纸变成一片深蓝色,蓝天下是一片荷花池,荷花池中,一朵朵粉红的荷花好似一位位年轻的姑娘,一片片荷叶就像一艘艘小船。小姑娘坐在船中,好像在采莲蓬。池中倒映这荷花,让人分不清哪里是花,哪里是影。顷刻间,人好像也融入画中,真可谓“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9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作文我长大了
       开学了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帮妈妈洗碗作文
     
     拇指姑娘
     亦师亦友话当年
     永远的糖果
     知了的村落
     智能蚊子
     赞雪(转载)
     小议错别字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我是劳动小能手作文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只蜘蛛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我是一只小螃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