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2001年10月24日下午四点多,当第一声啼哭声打破了傍晚寂静的天空,我,诞生了。从那一刻起,我生命中注定会有一个很爱我的奶奶。
翻开儿时的相册,里面记录了我与奶奶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刚出生那会儿,我每天睁开眼睛,伸个懒腰,总会对上奶奶那双充满爱意的眼眸和慈祥的笑容。奶奶最懂我的心思了,只要我哭,她就知道我是饿坏了,总会像变魔术似的变出一壶奶粉。要是我在摇篮里手舞足蹈,脚在空中乱蹬的话,她便知道我想玩了,然后拿着玩具哄我。奶奶总是把我搂着,抱着,我总喜欢把耳朵贴近她的胸口,宁他那富有节奏的心跳声。因为妈妈刚生完我,身体还很虚弱,不能照顾我,而爸爸事业繁忙,所以照顾我的重担就落在了奶奶的身上。慢慢地,我开始依赖奶奶,依赖她的温暖。我总是缠着奶奶,吃饭张着嘴要奶奶喂,睡觉要抱着她的胳膊才能入睡。在我咿呀学语的时候,奶奶总是不厌其烦的教我,尽管她有时候也会表现出焦急烦躁的样子,但看到我天真无暇的笑脸时,她又会心平气和地一遍一遍教我。妈妈还时不时的开玩笑说:“哟呵,我快不是孩子的妈了。”我甜甜一笑,忽然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可是,我还没有看够奶奶的笑脸,厄运降临,奶奶去世了。泪水肆意,落满我的脸庞。
我再也见不到那温柔慈爱的笑脸了,但是那抹身影将一直保存在我的记忆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8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关于谎言的作文
       倾听历史的清音
       我多想停留要在此时
       世界未解之谜读后感
       幸与不幸
       拨刺
       记事日记2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关于牛皮糖的作文
     
     绘画
     dangerous!
     我快乐,我成长
     寒冷的冬季,悲伤的心情
     都是“伊妹儿”惹的祸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拔除心里的杂草作文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班里的一件好事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班级里的事作文
    深刻的记忆作文
    暑假里的新鲜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